遭疑傷害小A辣?斯亞斥鬼才阿水「蹭熱度」:不要挑撥離間帶風向!


遭疑傷害小A辣?斯亞斥鬼才阿水「蹭熱度」:不要挑撥離間帶風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藝人斯亞日前曾公開抱怨自己的照片遭知名節目盜用,被拿去做了讓她覺得相當受傷的行為。而知名網紅「鬼才阿水」則在自己的粉專上發表看法,直言斯亞的行為無疑是在傷害小A辣,也引起兩人在底下唇槍舌戰,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被盜照事件延燒!網不滿她貶低「小A辣」 斯亞嚴厲澄清:不要挑撥離間

斯亞在昨日直播中提到,自己與小A辣是很好的朋友,更澄清自己不是因為被說像她所以才生氣:「我一直以來也說她很漂亮,我沒有攻擊過他、說過他的壞話」、「這件事情很多人誤以為是因為,我被說跟他長很像,所以我覺得被霸凌」、「不是的,這件事是因為長期以來網友的攻擊,把我們兩個人之間造成對立、挑撥」。

斯亞在昨日直播中提到,自己與小A辣是很好的朋友,更澄清自己不
圖片來源/斯亞FB

而鬼才阿水也曾發文分析,點出三種「被指稱像某一個人而令你感到不愉快」的三種可能,分別是「你並不喜歡與認同這個人」、「你認為這個人比不上你」、「你壓根不想跟這個人沾上關係」。

圖片來源/斯亞FB
圖片來源/鬼才阿水FB

鬼才阿水表示兩人過去一直塑造出相當要好的交情,並且過去的相處中被講說相像是可以接受的尺度,但如今突然在粉專上砲火開轟綜藝節目,自然不能讓大家理解。

圖片來源/斯亞FB
圖片來源/鬼才阿水FB

對此斯亞也正面反擊對方,並留言:「請你不要挑撥離間帶風向,我跟A辣的感情我們自己知道。不要搞不清楚就發表這些不負責的言論」、「…小A辣就是因為是我朋友,知道我不希望被說像誰才會那樣打,說為了不要跟我太像,你是在哈囉?你不在意還想蹭發文在導風向?這操作=敢做不敢當」。

圖片來源/斯亞FB
圖片來源/斯亞FB

對此網友們也抱持著不同看法,有人認為:「被說像又沒什麼,過度反應了」;但也有人直言:「人家就不想被說像別人,這不算傷害A辣吧」,掀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