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男星臉蛋狂進化!「蛇精男變身陽光帥哥」巨大差異秒衝熱搜


《香蜜》男星臉蛋狂進化!「蛇精男變身陽光帥哥」巨大差異秒衝熱搜

29歲大陸男星廖勁鋒因演出《香蜜沉沉燼如霜》走紅,濃眉大眼的他長相帥氣,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人,然而他的長相一直不斷在進化,加上他最近被發現悄悄改名為「林皓洋」,已經幾乎認不出是同一個人,對此,廖勁鋒也親自回應外界疑問。

看更多:「額上白點」遭疑是整形疤痕!伊能靜掀瀏海曝心酸真相:是與他的連結

來源:微博

廖勁鋒學生時期就因俊俏外表受到關注,還獲得2011年中國傳媒大學最具人氣校草,被校區域網路評為「大眾時尚潮男」,然而他卻對自己的長相不滿意,不斷進場維修,他一度看起來像清秀的混血臉龐,最後卻疑似走火入魔,越整越不自然,遭網友狂酸就像是「蛇精男」。

來源:微博

廖勁鋒從2017年開始整形,這4年間動刀無數次,如今看來已經和以前的容貌完全不一樣,從蛇精男進化成陽光型男,他也將自己過的照片全部刪掉,改名成「林皓洋」,以全新身分出現在大眾面前,「新臉蛋」也獲得網友一致讚賞,甚至相關關鍵字還衝上微博熱搜。

來源:廖勁鋒微博

對此,廖勁鋒也發文回應對風向改變的心境,透露連上兩天熱搜讓他很惶恐,「這是大家對我長時間以來自我調整的認可」,也感謝大家對他的正面評論,他坦言自己在爆紅後雖然圈粉無數,但人紅是非多,網路攻擊讓他開始懷疑自己,所幸他始終沒有放棄,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很高興我沒有放棄自己,現在受到這麼多大家積極陽光的表揚,我非常感恩」。

來源:廖勁鋒微博

廖勁鋒也承諾,會將這幾年從內到外的改變分享在適合的平台,這對他來說不僅是容貌改變,也是心智成長,他強調不是鼓勵大家去整形,而是要有面對世界的勇氣,一番話感動無數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