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上白點」遭疑是整形疤痕!伊能靜掀瀏海曝心酸真相:是與他的連結


「額上白點」遭疑是整形疤痕!伊能靜掀瀏海曝心酸真相:是與他的連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伊能靜.jpg
伊能靜

53歲女星伊能靜和大陸男星秦昊結婚後,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陸續參加綜藝節目《婆婆和媽媽》、《乘風破浪的姐姐》等等,人氣再攀高峰,她的凍齡外貌也受到網友推崇,然而近年來她不斷傳出整形、修圖傳言,先前還有網友發現她額頭上有顆白點,質疑是整形術後留下的後遺症,對此,伊能靜親自回應。

看更多:外國機師批東航墜機「中國航安偏執」 周星馳罕見動怒反擊:太冷血

來源:伊能靜小紅書

伊能靜日前在小紅書曬出美照,只見她將一頭長髮箍起來,露出整片平滑的額頭,但在靠近上方的位置卻出現一個白點,透露這個疤痕被酸民嘲笑是「整形後的後遺症」,她也親自解釋這個白點的真相,表示小時候和爸爸相處的時間不多,有一次她從樓梯上摔下來,爸爸才趕緊送她去醫院,卻也因此留下這個疤痕。

來源:伊能靜小紅書
來源:伊能靜小紅書

伊能靜透露,這段回憶是聽親友轉述的,她當時太小沒有記憶,但每次只要想起來,就彷彿能看到爸爸抱著她小小的身體沖去醫院的模樣,伊能靜也向網友喊話,在開口前要先忍一忍,不是要大家壓抑自己,而是要以旁觀的角度去觀察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自己心裡就會有答案」,並強調無知跟直率是有距離的。

來源:伊能靜小紅書

伊能靜成熟的回應引來不少網友拍手叫好,紛紛大讚她的高EQ,「見過年輕的你,都知道純天然的美」、「要做腦子比嘴快的人而不要做嘴比腦子快的人」、「姐姐一直是情商很高的人,特別喜歡你,也支持你,與其羡慕嫉妒別人,不如好好塑造自己」、「你太有涵養了,真心喜歡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