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過招》校草出櫃結婚了!「緊牽老公」海邊浪漫婚禮 萬人朝聖落淚


《辣妹過招》校草出櫃結婚了!「緊牽老公」海邊浪漫婚禮 萬人朝聖落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強納森班奈.jpg
強納森班奈

美國男星強納森班奈(Jonathan Bennett)因在2004年飾演《辣妹過招》(Mean Girls)的「校草」亞倫而爆紅,更憑著帥氣的外型獲得不少粉絲喜愛!而他在2017年出櫃、宣布與主持人傑姆斯禾根(Jaymes Vaughan)的戀情後,人氣更是高漲,最近甚至還正式宣布兩人在海邊舉行浪漫婚禮,幸福模樣獲得各界滿滿的祝福!

看更多:對台灣美食著魔!卡蒂B「狂吸珍奶、嗑芋圓豆花」猛讚:亞洲人長壽的秘密 

圖片來源:IMDB

強納森班奈在2020年時,就已經跟男友傑姆斯禾根訂婚,直到21日兩人才對外公布結婚的好消息,透露兩人已經在墨西哥的五星級度假飯店完婚,同時也曬出多張婚禮帥照!

畫面中可以看到,班奈與禾根都身穿同款黑西裝,深情地凝望著對方,在許下結婚誓言時,也都忍不住激動落淚,最後兩人也在親友的歡呼下,牽起彼此的手走下台,兩人燦爛的笑容以及現場親友的喝采,讓現場充滿幸福洋溢的氛圍,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湧入留言祝賀。

圖片來源:jonathandbennett
圖片來源:jonathandbennett

此外,強納森班奈當時在《辣妹過招》中飾演假掰校花的前男友「亞倫」,劇中的兩位女主角為了成為他的女友而勾心鬥角,一來一往的心機互動,讓觀眾們看得非常入戲,另外在劇中有一幕是強納森班奈經典的回眸一笑,當時更是電翻一大票少男少女!

圖片來源:IMDB

其實,強納森班奈的性取向早已是好萊塢「未公開卻眾所皆知」的事,在2015年時,他就被好友在節目上出賣性向,當時強納森班奈並沒有對外給予任何回應,直到2年後才終於鬆口對外正式出櫃,並曬出他跟男友詹姆斯禾根(Jaymes Vaughan)的親密合照。

而禾根是從美國版《驚險大挑戰》( The Amazing Race ) 參選出道的爆乳猛男,後來他在演藝圈中也大多以客串影集、主持《Celebrity Page》為主,憑著精緻的外貌和好體態,在同志圈中獲得不少人的喜愛。

圖片來源:jonathandbenne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