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灣美食著魔!卡蒂B「狂吸珍奶、嗑芋圓豆花」猛讚:亞洲人長壽的秘密


對台灣美食著魔!卡蒂B「狂吸珍奶、嗑芋圓豆花」猛讚:亞洲人長壽的秘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紅遍全球的美國饒舌天后「卡老師」卡蒂B(Cardi B)不論是作風、造型、音樂曲風一直都遊走在爭議邊緣!尤其是她豪放、嗆辣不做作的個性,更讓她經常登上各大媒體版面,獲得全球粉絲的熱愛!常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最近也曬出自己品嚐台灣甜品的照片,而她似乎非常「尬意」台灣美食,忍不住猛誇,「終於理解為什麼亞洲人能這麼長壽!」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貧窮限制了想像!老公生日豪送「五千萬支票」 網看傻:想嫁給卡蒂B 

圖片來源:cardib IG

Cardi B在23日透過Instagram發了多則限時動態,其中一則是她曬出手中握著一杯有著「鮮芋仙」包裝的珍珠奶茶以及一碗芋圓豆花!而她當時似乎正在車上大口喝珍珠奶茶跟吃豆花,喝了之後整個喜悅到忍不住開心直呼,「如果你在洛杉磯看到這家珍奶,超推!包裝很可愛,我真的愛死了!!!」

圖片來源:cardib IG

接著,Cardi B也在品嘗了一口芋圓豆花後,高興直呼,「這裡面有麻糬(芋圓),還有一些豆類,搭配有點新奇,但真的好吃,如果家裡有小孩愛吃甜的,我推薦這個,不是超甜的那種,這就是為什麼亞洲人都很長壽,這就是為什麼亞洲人都能活到140歲!!!」一連串的話語都對台灣美食讚不絕口,引發外關注。

圖片來源:cardib IG

其實,先前Cardi B也曾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要去「亞洲超市」並詢問網友有哪些必買的零食,其中她挑了老虎堂的「黑糖珍奶雪糕」以及「義美小泡芙」,而Cardi B在吃冰棒前就透露,「我非常期待這個!」吃的時候還跟女兒各拿一隻雪糕作勢乾杯,猛讚雪糕,「這個超好吃!」可見台灣美食真的紅透半邊天。

圖片來源:cardib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