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限制了想像!老公生日豪送「五千萬支票」 網看傻:想嫁給卡蒂B


貧窮限制了想像!老公生日豪送「五千萬支票」 網看傻:想嫁給卡蒂B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美國「饒舌女帝」卡蒂B(Cardi B)出道以來憑藉豪放、嗆辣不做作的個性擄獲大批粉絲的支持,「傻大姐」的形象也深植人心,多年來更不吝嗇大方炫富,每每在老公Offset的生日砸大錢送房車、名錶、豪宅等「土豪級大禮」!總是能夠掀起話題的卡蒂B繼去年的藍寶堅尼跑車後,今年在老公30歲的派對上竟直接送出一張「200萬美金」(約新台幣5500萬元)的支票,讓現場來賓超興奮,簡直大開眼界!

看更多:自爆睡了女學生!好萊塢影帝坦承「性成癮20多年」:積極治療中

圖片來源:cardib

現年29歲的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當年以〈Bodak Yellow〉一曲爆紅,極具特色的音樂作品和浮誇的火辣造型讓她屢次登上新聞版面,尤其她和同樣是饒舌歌手的老公「Offset」的感情多次分分合合,更是讓人看了霧煞煞!2017年卡蒂B與Offset結婚並在隔年誕生女兒庫撤(Kulture),雖然二度爆發婚姻危機,男方被爆出偷吃、與女伴在旅館浴室親熱,但兩人最終仍決定復合,卡蒂B也在今年九月順利產下第二胎兒子。

圖片來源:cardib IG
圖片來源:cardib IG

媒體報導,花錢總是不手軟的卡蒂B總是在老公生日送上「暴發戶等級」的驚喜,像是名錶、豪宅,甚至是要價「70萬美金」(約新台幣1900萬元)的藍寶堅尼「Aventador SVJ」超跑、一台放了50萬美金現金(約新台幣1500萬元)的冰箱等,今年Offset的生日派對,卡蒂B竟直接送出一張「200萬美金」的支票,讓眾人看了超興奮!事後卡蒂B也透露,之所以會大手筆送錢是因為知道老公明年將會進行很多生意事業。

圖片來源:cardib IG

事實上,Offset的撒錢功力其實也不輸老婆,過去也曾送卡蒂B「4000萬」台幣的高級豪宅、訂製款勞斯萊斯豪車,奢侈生活令不少粉絲都看傻,而消息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議論,直呼:「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好想嫁給Cardi b」、「下次應該就是私人飛機了!」。

 
 
 
 
 
 
 
 
 
 
 
 
 
 
 

Cardi B(@iamcardib)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