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墜機132人生死未卜!女星經紀人驚「是我沒趕上的」遭轟:蹭熱度


東航墜機132人生死未卜!女星經紀人驚「是我沒趕上的」遭轟:蹭熱度

大陸東方航空MU5735於21日驚傳墜機消息,機上132人目前生死未卜,引發外界譁然,在敏感時間點上,知名舞蹈家楊麗萍的經紀人王焱武卻發文表示:「剛剛墜毀的MU5735,就是我沒趕上的5736,希望5735乘客有安好」,遭網友狂轟「蹭流量」。

看更多:張蘭直播情緒崩潰!忍14天淚訴「人別太自私」:我要不回孫子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王焱武在墜機消息曝光後,第一時間於朋友圈曬出自己的機票,可以看到上面寫著MU5736,他在文內寫下:「剛剛墜毀的MU5735,就是我沒趕上的5736。希望5735乘客都安好!」儘管他在最後為機上乘客祈禱,卻還是引發網友不滿,認為他此舉欠妥。

來源:微博

據《紅星新聞》報導,5736原本預計當日16:25到18:55,會從廣州白雲機場飛回昆明長水機場,執飛飛機就是MU5735,然而王焱武否認自己是差點搭上失事航班的乘客,反駁是網友理解錯誤,他原本要搭的是MU5735的返程,當時他才走進機場,航班就被取消了。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都痛批王焱武:「謹慎吃人血饅頭,一個閃失你以後沒流量吃了」、「拿這種來蹭熱度你不會心痛嗎」、「缺大德了,啥流量都蹭!」然而也有人認為,王焱武的說法沒有問題,更何況他不是公開發文,是在自己的空間抒發心情,「感嘆一下自己在朋友圈,這也要噴」、「確實是同一架飛機,也很可怕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