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突遇強震!本土劇女星「站門口嚇傻」:超怕


隔離突遇強震!本土劇女星「站門口嚇傻」:超怕

女星岳庭因演出《台灣龍捲風》、《真情滿天下》等本土劇走紅,自從她與老公結婚後,就帶著兩名兒子移居泰國普吉島,並且時常分享親子的生活日常,不過先前她才透露兒子Cookie在當地確診感染新冠肺炎,近期回台隔離時又遇到強震,心有餘悸的她也在臉書發文分享心情。

看更多:深夜狂震3次!炎亞綸「16字火速回應」:真的擔心

圖片來源:岳庭台北普吉

台灣花東地區今(23日)分別在凌晨1點6分、41分、43分發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東部海域,震源深度30.6公里,其中最大的一次是規模6.6的地震,震度之大讓不少人都在半夜搖醒以及被國家警報聲給嚇醒,剛回台正在隔離中的岳庭也不例外。

圖片來源:岳庭台北普吉

岳庭自從回台灣後,便在家中進行居家隔離,沒想到23日凌晨卻突然收到手機發出的警報聲,讓她瞬間傻住,正當看到手機出現國家級警戒地震的訊息時,一開始她還以為是搞錯了,結果隨後就開始左右搖晃,家具,衣櫥也都發出碰撞的聲音,讓她嚇到直呼:「好大,超怕」。

圖片來源:岳庭台北普吉

但人在居家檢疫隔離中的岳庭,對於強震內心也開始掙扎:「天哪!我在隔離!晃晃晃的先去把口罩找出來戴上,站在門口,握著手把,想說,我要跑出去嗎?真的搖好久」,直到最後地震停止後,她才終於回神:「警報是真的,普吉島沒有地震」,網友們看到貼文後,則紛紛留言表示:「真的繼續搖晃下去,當然逃之夭夭辣~幸好後續是餘震TT」、「應該沒有什麼事吧」。

圖片來源:岳庭台北普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