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狂震3次!炎亞綸「16字火速回應」:真的擔心


深夜狂震3次!炎亞綸「16字火速回應」:真的擔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台灣花東地區今(23日)分別在凌晨1點6分、41分、43分發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東部海域,震源深度30.6公里,其中最大的一次是規模6.6的地震,震度之大讓不少人都在半夜搖醒以及被國家警報聲給嚇醒,對此藝人炎亞綸在事發當下也在臉書發文寫下16字,引起熱議。

看更多:鬼鬼1舉動惹怒金鐘主持人!揭露「事發真相」 哭喊:希望大家理我

圖片來源:炎亞綸 Aaron Yan

炎亞綸過去曾因為發表「下雨地震說」、「土壤乾裂造成地震頻繁」等言論引起外界關注,結果事後他的論點受到國際學刊的認證,洗刷冤屈,因此又被網友封為是地質學家「炎P」,因此每當有地震發生時,大多數網友都會現身炎亞綸的貼文底下留言朝聖,而23日凌晨發生2起發生規模超過6級的有感地震後,炎亞綸也趕緊發文表示:「大家平安嗎?好久的一次,真的擔心!」

圖片來源:炎亞綸 Aaron Yan

除此之外,炎亞綸也在留言區曬出收到地震警報的手機畫面截圖,但結果引起網友注意的是他手機跳出了多則社群軟體的通知,讓大票網友忍不住吐槽:「太忙了喔XDDD」,也有網友注意到炎亞綸的APP通知相當多樣,忍不住感慨:「炎P涉略的App通知好廣唷!」甚至吸引不少網友搶著加他好友,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炎亞綸 Aaron Yan

除了炎亞綸之外,也有不少藝人發文向大家報平安,阿信就在第一時間發出了「!」的貼文,而溫妮也發文坦言:「長越大越害怕地震,這次的晃真的有被嚇到,希望大家一切平安順利,花東地區的朋友也平安順利。」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無事。

圖片來源:黃于恩 溫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