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兇手被暴雷了?林心如「一句話」洩蛛絲馬跡 網:範圍縮小很多


《華燈》兇手被暴雷了?林心如「一句話」洩蛛絲馬跡 網:範圍縮小很多

Netflix懸疑台劇《華燈初上》在第一季推出後,就引發廣大迴響,如今《華燈初上3》將在18日上線,再度掀起高度關注,而觀眾期待已久的兇手也將在這一季水落石出,不過製作單位在15日舉行《華燈初上3》宣傳記者會時,有網友意外發現「被爆雷了」,引起熱議。

看更多:《華燈》就只是精緻版八點檔?網酸「大咖來撐場的風水世家」掀論戰 

圖片來源:Ruby林心如

在台劇《華燈初上》中林心如與楊祐寧互動頻繁,加上楊祐寧在戲中是住在女方樓下,兩人曖昧的關係讓人看了都相當好奇!不過,在記者會時,林心如不僅吐槽楊祐寧飾演的「成哥」辦案不力,「都抓不到兇手,挺遜的!」還開玩笑的嗆他,「都住樓下了還抓不到!」互動相當逗趣。

沒想到,楊祐寧這時竟反問林心如,「講得好像我要上樓去抓的感覺!」她則笑說,「你又不是沒上來過!」楊祐寧又回,「OK…這是一種邀約嗎?」讓在場來賓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Ruby林心如

後來這場記者會的直播內容也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在PTT以「華燈初上兇手 製作人疑似暴雷」為題,發文引發了鄉民們的討論,「她說了一個大概方向,把範圍縮小很多!」,因為在劇中住在林心如家的人,分別有她和兒子劉敬、閨蜜劉品言3人,又呼應林心如在直播時說,「都住樓下了還抓不到!」引發熱議,但也有網友認為林心如應該是故意誘導大家關注,也可能是第三季要開播了,想增加一些話題熱度。

圖片來源:批踢踢實業坊

此外,《華燈初上》從第一季開播後,每每要宣傳時,都會撞上娛樂圈的大事件,讓外界都笑說這是《華燈》的魔咒,像是去年11月22日舉行開播記者會,剛好就碰上大S、汪小菲官宣離婚,而在12月10日第二季預告公開時,又碰上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男女主角邱澤、許瑋甯宣布結婚,結果在第三季預告要公開時,又碰到導演明金成和影帝常楓逝世的消息爆發,如今第三季上映時間,又剛好是大S老公具俊曄解除隔離的出關日,被網友笑稱真的是「華燈魔咒」。

圖片來源:Ruby林心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