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婚後暴食4年狂胖35kg!老公嗨「比以前有趣多了」:像娶2個老婆


正妹婚後暴食4年狂胖35kg!老公嗨「比以前有趣多了」:像娶2個老婆

許多人談了戀愛後都會幸福肥,然而身材走山後卻被另一半毫不留情拋棄,大陸一名男子在和妻子結婚後,原本身材姣好的妻子卻因為大肆狂吃,變胖了35公斤,腫到整個認不出人,然而這名男子卻更喜歡妻子現在的模樣,讓網友都看呆,忍不住驚呼「是真愛」。

看更多:不戴口罩遭鄰居錄影狂追!37歲港女星「怒踹畫面瘋傳」悽慘下場曝光

來源:微博

據陸媒《星視頻》報導,遼寧省瀋陽一名丁姓男子,在網路上曬出一段影片,爆料老婆結婚後的變化,可以看到原本脣紅齒白的大眼正妹還擁有火辣身材,跳起女團的舞蹈性感指數爆表,然而畫面一轉,她竟然成為身材圓潤的婦人,看起來判若兩人。

來源:微博

儘管丁男老婆的五官還是一樣精緻,卻整個人腫了一圈,丁男也表示,妻子是易胖體質,婚前還會控制體重,但結婚後就大解放,完全不忌口,才結婚4年胖了70多斤(約35公斤),「衣服穿不進去、首飾也戴不進去、走路還有點橫晃」,然而丁男也甜蜜表示:「現在的日子比以前有趣多了,感覺花了一分錢娶了兩個老婆」。

來源:微博

丁男坦承,為了老婆的健康著想,他還是會陪著對方慢慢減肥,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佩服不已,紛紛直呼:「這個老公不錯」、「幸福肥」、「胖後自帶喜感」、「這是真愛啊」、「說明這個美女婚後生活過的很舒心!」、「幸福的女人」、「現在反而比較可愛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