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戴口罩遭鄰居錄影狂追!37歲港女星「怒踹畫面瘋傳」悽慘下場曝光


不戴口罩遭鄰居錄影狂追!37歲港女星「怒踹畫面瘋傳」悽慘下場曝光

37歲香港女星薛影儀因直率又厭世的風格受到歡迎,她去年參選亞姐,儘管很快就被刷掉,卻意外讓她一夕爆紅,成為「亞視一姐」。先前薛影儀因口罩問題陷入爭議,還因此和鄰居爆發衝突,爭執過程中用腳狂踹對方,影片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撻伐,她也被告普通襲擊和違反「口罩令」,判刑入獄2周。

看更多:遛狗慘遭「無牽繩洛威拿」狠咬!現場留大片血跡 女星崩潰近況曝光

來源:薛影儀IG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鄰居見薛影儀沒有戴口罩,拿起手機錄影,邊斥責邊一路追著她,薛影儀也用口罩壓在臉上閃避,隨即又放下,兩人在走廊上追逐了3分多鐘,最後薛影儀進入電梯,還出腳踹了鄰居幾下,試圖想把對方趕走,這段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來源:微博

薛影儀也澄清,這已經是9月的事,當時香港疫情勢趨緩的,由於她想出門跑步,為了方便才沒有戴口罩,沒想到遇到經常跟蹤她的鄰居,「當天我想離開,但她又不讓我走,我情急之下就出腳了。」而爆料的鄰居聲稱被薛影儀打到右手、狠踢腹部,儘管身體多處疼痛卻沒有就醫驗傷。

來源:微博

薛影儀於2月被逮捕,因犯下普通襲擊、違反「口罩令」2項罪名被起訴,她也坦率認罪,判處入監2周之外,還需支付港幣5000元(約新台幣1萬8千元)罰款,她的經紀人在和律師商量後,向法院提出保釋上訴,目前已經以港幣500元(約新台幣1千8百元)順利保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