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男神合體!王陽明、炎亞綸嘲笑「瘦子得病」 11分鐘反諷片掀熱議


高顏值男神合體!王陽明、炎亞綸嘲笑「瘦子得病」 11分鐘反諷片掀熱議

網紅「美麗本人」搞笑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兼具創意及品質的影片總能吸引一大票網友支持,喜愛音樂的他還曾參加過《大嘻哈時代》,私底下也認識許多大咖藝人,而最近他在新片中集結了演藝圈三大「顏值男神」,超強組合讓許多網友們看了都被電到神魂顛倒,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驚見放送事故!喬瑟夫「瘦子面前癱軟狂吐」 連灌20杯慘狀曝

來源:美麗本人IG

美麗本人20日推出新片《俊俏美型男互助聯盟》,找來演藝圈的顏值擔當炎亞綸、王陽明及瘦子一起拍片,影片中可以看到,瘦子一開始被認為得了「帥哥病」,因此被推薦到「俊俏美型男互助聯盟」治療,其中一樣因外表所苦的王陽明表示,自己想要當一個成功的商人,沒想到卻因為長得太帥而被相中拍電影,結果一演就爆紅,但為了改善這個「缺點」,甚至將身上都刺滿刺青,怎料卻因為太有「兄弟感」而再度被找去拍電影,一拍之後人氣變更旺,讓他苦不堪言!

來源:美麗本人IG

而炎亞綸則是一開口就哽咽,他難過表示,經常發生跟朋友出去一兩次之後就不約他的狀況,原因是因為朋友們都覺得他「長太帥會把對象都把走」,讓他相當無奈。當輪到瘦子時,他表示大家都只關心自己的外表,卻忽略的他的音樂作品,王陽明跟炎亞綸聽了之後都忍不住笑了出來,氣得他怒飆髒話大罵,「我新專輯發行了,你們在乎嗎?我的新MV上架,你們看了嗎?」最後,一行人驚喜拿出瘦子的新專輯,瘦子見狀後便露出笑容,還害羞地跟朋友們「討抱抱」和好,爆笑內容立刻吸引破萬名網友觀看。

來源:美麗本人IG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好屌的宣傳喔~」、「請問這種病要去哪裡得?」、「我的臉部肌肉笑到一直在用力,太痛苦惹~」、「這什麼天造地設驚人的組合!」、「這些人真的帥到無法無天」、「俊俏美型男同框太養眼了」!

來源:美麗本人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