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直播情緒崩潰!忍14天淚訴「人別太自私」:我要不回孫子


張蘭直播情緒崩潰!忍14天淚訴「人別太自私」:我要不回孫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大S(徐熙媛)先前宣布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前夫汪小菲以及前婆婆張蘭的反應也備受關注,張蘭每開直播就會被網友狂問相關問題,她也不斷被套出話,21日她在直播間疑似扛不住近來的壓力,整個情緒潰堤淚訴:「孩子都在臺北,我怎麼要?」

看更多:認「大S洞房夜」汪小菲失眠!張蘭形象破功脫口:誰笑到最後才贏

來源:微博

張蘭21日開直播推銷自家產品,然而留言區一面倒都是在問大S相關問題,讓她忍不住無奈說道:「我這當媽的問心無愧,我當年離婚後,自己帶了汪小菲8年,有合適的才再婚。」對於網友狂問:「你的兩個孫子要回來吧!」張蘭也坦言:「孩子都在臺北,我怎麼要?根本要不回來,我更想兩個孩子在我身邊。」

來源:微博

張蘭講到激動處更忍不住落淚表示:「人要懂得感恩,不能太過自私。」被猜測是在暗諷大S,先前張蘭也有被問到撫養權的問題,當時她坦承不是不想念2個孩子,而是不願意看他們和媽媽分開,「如果妳婆婆把孩子強行拿走了,妳願意嗎」,認為不該讓母子遠隔千山萬水。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發現儘管汪小菲已經和大S離婚,他所經營的飯店還是放著大S的親筆簽名歡迎信和照片,先前才爆出汪小菲在大S和具俊曄的洞房夜失眠,然而今天再更新狀態,只見他梳著油頭、戴著墨鏡,看起來神清氣爽,一點都不像是失眠的人,也再度引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