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EP14賽事統整:紅隊排球被虐爆!小傑慌張急喊:都打不到球


《全明星3》EP14賽事統整:紅隊排球被虐爆!小傑慌張急喊:都打不到球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開播以來話題不斷,22位明星選手在最新一集進行龍舟、排球與全新的匹克球比賽,其中兩隊都刷新了大會紀錄,排隊比賽更有隊伍大幅領先,製造了不少話題!

看更多:《全明星》第二季虐爆學弟妹!回顧「4大神獸」經典神場面 網呼:像鬼一樣

【龍舟】:紅隊三連勝!突破大會紀錄划進1分鐘

  • 紅隊:2:00.85
  • 藍隊:2:02.41
  • 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龍舟項目向來是相當熱血又充滿團魂的項目,紅隊更是在成軍第一天就練龍舟培養團隊默契!事實上,紅隊在《全明星運動會》前兩季以來都拿下優勝,第三季的隊員們為了守住這項傳統,也相當認真練習。

這次比賽紅藍兩隊11位隊員全數下場,第一趟紅隊就划出59秒22的好成績,不僅刷新第二季紅隊的大會紀錄,更成為《全明星》史上首度划出1分內的紀錄!第二趟雖然由藍隊微幅領先,但紅隊仍以較短的秒數勝出,成功守住紅隊在划龍舟項目的三連勝!

 

【排球】:藍隊虐爆紅隊!小傑急喊「我們的狀態不是這樣」

  • 藍隊2:0紅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來到排球項目,藍隊一路以默契絕佳的團隊合作,先後以15:6、15:8直落2拿下排球比賽的勝利!在傳接球上,藍隊明顯比紅隊組織能力強,吳霏一人更以超強的發球技術拉開比分,紅隊則是不斷失誤、接不到球,造成比數大幅落差。中場休息時,江宏傑也焦急表示「他們是大幅領先,但是我們幾乎都沒打到球,我們的狀態不是這樣」,更呼籲隊員們「積極一點」,不要等到球過來了才行動。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紅隊的失常表現也被網友們指出「紅隊像是第一次打的,排球都沒什麼練習嗎?」、「外行人看都覺得紅在場根本亂成一鍋粥」、「好難看」,不過也有網友緩頰「練習是不會背叛你的,紅隊說過很早開始練龍舟,藍隊是很早開始練排球,所以他們各自展現了練習的成果啊,我覺得很棒。」

 

【匹克球】:全新項目登場!紅隊開檢討會重振士氣

  • 藍隊2:0紅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最後一項匹克球則是《全明星運動會》新登場的比賽項目,採取男雙、女雙、混雙三戰兩勝制,打法與網球、桌球十分類似,第一輪由藍隊的賀軍翔、無尊對上紅隊的王庭勻、徐新洋,雖然藍隊一開始連續得分,不過紅隊也陸續追上比分,雙方一路廝殺到10:10進入Deuce環節,紅隊才遺憾敗北。第二句女雙則是Nina、田依甯對上胡祖薇、宇宙,藍隊再次佔上風,最後以11:8直落2拿下勝利!

兩場比賽接連失常以直落二敗北,紅隊成員也緊急召開檢討會找出問題點,隊長王子則表示「大家的心可能飄了一點」,小傑則認為獎盃固然重要,但隊員們只要把平時練習的東西拿出來就夠了。

 

【MVP】:賀軍翔奪MVP!網狂讚:完全是寶藏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經過一整天的比賽,最後大來賓劉鴻敏、劉鴻傑將MVP獎盃頒給三項都有下場的賀軍翔,這也是賀軍翔第二次拿下MVP獎,身為隊長的他謙虛表示「今天的MVP說實在真的是屬於大家的,我只是剛好今天三場都有上」,希望隊員們都有機會拿MVP!

事實上,賀軍翔最初宣布加盟《全明星》讓不少觀眾都十分意外,但38歲的他不僅沒有擺架子,每場比賽更是盡心盡力,穩定的運動實力也獲得網友大讚「小美哥完完全全就是一個寶藏」、「38歲了表現還是很出色運動能力佳,藍隊隊長當得好、領導能力佳」、「小美不意外的再度全勤,排球也0失誤mvp實至名歸」,成為網友心中實至名歸的MVP!

下週紅藍兩隊將進行籃球技術賽、射箭以及全新的藤球項目,目前已經接近總決賽,兩隊獎盃數也差距不大,一起期待兩隊接下來的表現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