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五姬」資工彌認愛小9歲鮮肉男友!公開交往契機:年齡不是問題


「台大五姬」資工彌認愛小9歲鮮肉男友!公開交往契機:年齡不是問題

由台大五位校花所組成的「台大五姬」,曾在2011年風靡一時,後來校花們在各自的領域努力發展,其中余函彌(資工彌)逐漸淡出演藝圈後,開始投入精力與時間在創立個人服飾品牌,實力備受外界肯定!最近她更嘗試經營Youtube頻道,首播就曬出自己和小9歲男友的甜蜜互動,交往契機全曝光,引發網友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校花女神曬「史庫水」辣照!簡廷芮孕後狂操肌 網驚:不像剛生完

來源:余函彌 IG

擁有亮麗外型的余函彌,除了在個人服飾品牌擁有相當亮眼成績,最近更投入經營Youtube頻道,並在21日開啟首播,大方曬出自己與男友Perry的甜蜜問答互動!其中,被網友問道「Perry與Bonnie怎麼認識的」,她先是大方的說「我們在錢櫃認識的啊!」,不過因為當時有另外的男伴,所以兩人並沒有什麼交集。

來源:Bonnie YU

直到某日再次遇見時,Bonnie已經恢復單身,Perry也坦言,「當時並沒有多想,想說約她吃飯,認識這個人」。後來兩人開始有了密集的相處,「每天聊天、每天見面」,就這樣在一起直到現在,此話一出,讓許多網友們聽了都羨煞不已。

來源:Bonnie YU

隨後被問到維持「姐弟戀」秘訣,余函彌表示,年紀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跟對方相處時,你是最舒服的狀態」,凸顯兩人心境相似,所以即使相差九歲,還是非常處得來,更直呼「內心、想法、心態」是非常重要的!

此外,熱愛穿搭的余函彌也展現了自己對服飾的熱衷,表示從小就超愛買衣服,開始嘗試投資創業,到至今的運動服飾、內衣品牌也吸引眾多人喜愛,豐富的經歷也讓網友們敬佩不已。

來源:Perr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