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女神曬「史庫水」辣照!簡廷芮孕後狂操肌 網驚:不像剛生完


校花女神曬「史庫水」辣照!簡廷芮孕後狂操肌 網驚:不像剛生完

有著「校花女神」封號的簡廷芮(Dewi),因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花陶敏敏,憑著出色的演出一舉成名!而她在2020年和先生結婚後,生下了可愛女兒,正式升格媽媽,不過她一生完不久,就馬上努力維持體態,最近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泳裝辣照,被網友們瘋狂稱讚「一點也不像生過小孩」,引發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簡廷芮自爆孕期流血一小時!剖腹前曾「留遺書給老公」

圖片來源:簡廷芮IG

簡廷芮最近發文透露,小時候擁有過人運動細胞,長跑、保齡球、游泳都非常擅長,但也因為工作和其它關係,導致已經5年以上的時間沒有練習了。而她最近也曬出近期新購入的泳衣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黑色高衩連身泳衣,纖細白皙的四肢、與S腰線都相當明顯地露出,配上經典可愛的妹妹頭,在伸展的她準備下水一展身手,讓網友看了直呼,「一點都不像是生過孩子的媽!」

圖片來源:簡廷芮IG

簡廷芮一生完孩子,為了讓身材趕緊恢復,除了積極從事游泳、慢跑等運動,她也非常勤勞的跑健身房重訓,準備喚回肌肉,也讓線條慢慢浮現,不少粉絲們看到她的貼文後,也在底下熱烈回應,「欸欸欸欸欸這身材不科學!!!」、「怎麼那麼辣?」、「好美」、「難怪剛生完小孩能有這麼火辣的身材啊!」。

圖片來源:簡廷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