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鶴棣帶長髮妹回家睡!隔天再「打籃球約會」閃瞎網:專一的帥哥


王鶴棣帶長髮妹回家睡!隔天再「打籃球約會」閃瞎網:專一的帥哥

23歲大陸男星王鶴棣長相帥氣,2018年和女星沈月合作陸版《流星花園》,飾演新一代男主角道明寺,擄獲萬千少女的心,近年來不僅活躍在戲劇圈,也成為綜藝節目座上嘉賓,一向鮮少傳出緋聞的他,日前卻被直擊帶一名長髮女子回家,兩人還疑似穿同款外套,被懷疑身邊出現對象。

看更多:遭瘋狂女粉圍堵!機場嬉鬧放送「沈月影片」,男主「王鶴棣」當眾臉繃:別再播了

來源:王鶴棣微博
來源:王鶴棣微博

王鶴棣日前被拍到和一名長髮女子開車回家,當天他穿著黑色皮衣外套,低調帶著棒球帽,女方則紮著高馬尾,和王鶴棣穿著同款外套,王鶴棣下車後先是在門口拿東西,女方則站在一旁和他聊天,接著兩人一起進門,這段畫面曝光後,引發外界瘋猜長髮女子是他的新歡。

來源:微博

儘管王鶴棣始終沒有回應,又接著被拍到他們第二天甜蜜約會的畫面,兩人下午從王鶴棣家離開後,先去買了咖啡再到體育館去,女方從頭到尾都乖乖在場邊看著王鶴棣打球的英姿,熱烈的證據接連曝光,也幾乎坐實的傳言,讓大批女性粉絲都心碎。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也有不少網友獻上祝福表示:「磕到了!專一的帥哥!」、「是同一個人就行,人家是演員關注影視就好了,人家談戀愛你管人家幹嘛?」、「西瓜頭專一起來真的很酷的拜託 」、「拜託從大學出道前,出道後一直是同一個嫂子,超酷的好不好 」、「拜託了,長得又帥又專一」、「有女朋友也是私生活,不混亂就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