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瘋狂女粉圍堵!機場嬉鬧放送「沈月影片」,男主「王鶴棣」當眾臉繃:別再播了


遭瘋狂女粉圍堵!機場嬉鬧放送「沈月影片」,男主「王鶴棣」當眾臉繃:別再播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沈月.jpg
沈月

新生代女演員「沈月」年僅21歲,出道短短一年間因演出電視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流星花園》而爆紅,人氣水漲船高,她在《流星花園》中飾演女主角「杉菜」,和劇中飾演道明寺的「王鶴棣」成為螢幕情侶,被網友們稱為「菜寺場CP」,而兩人也在去年年底一起出席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會,並一起演唱了《告白氣球》,但卻被網友戲謔是「車禍現場」

圖片來源/流星花園微博

圖片來源/沈月微博

圖片來源/王鶴棣微博

沈月和王鶴棣在去年年底時參加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會,並甜蜜獻唱「告白氣球」,但當兩人表演完後許多網友都認為王鶴棣的聲音根本是車禍現場,同時也被質疑是假唱,更有網友毒舌回應:「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假唱還這麼難聽的,修音師罷工了嗎。」、「反正都是假唱了,能不能修個音啊,要不要這麼過於真實」、「假唱還這麼難聽真的告別地球了,這是告白鉛球吧」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在9號王鶴棣現身機場,粉絲們將他團團包圍住,接著就有粉絲播放王鶴棣唱告白氣球的音檔,他一聽到前奏,馬上就抓頭並笑出來,還被粉絲要求「唱一個」,他也崩潰的回應:「求求妳們關掉行不行!求妳了關掉!」,當粉絲關掉後王鶴棣的表情有些不悅,臉上完全沒有笑容,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為什麼我覺得他有點生氣」、「他明顯很尷尬好嗎?」、「感覺後面真的不爽啦……臉都掉了」

圖片來源/自行合成(完整影片請點此)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王鶴棣過去被粉絲們認證脾氣很好,但這次粉絲們在機場公然播放王鶴棣唱歌的影片,也讓他變臉、感覺有些不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