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提告反被打臉!Keanna曝流產證明親揭「觸法真相」:吃官司的是你


莉婭提告反被打臉!Keanna曝流產證明親揭「觸法真相」:吃官司的是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歌手謝和弦與前妻Keanna先前的離婚風波鬧得整個娛樂圈沸沸揚揚,後來男方也爆出跟「第三者」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兩人感情的發展高潮迭起,近日突然傳出莉婭單方面宣告離婚的消息,後來謝和弦又無預警向外界宣布老婆懷孕的喜訊,讓眾人看了都傻眼不已!而前妻Keanna也看不下去,發文透露自己決定要「提證爆料」,打臉謝和弦跟莉婭,引發關注!

看更多:放話撕掉假面夫妻!Keanna狠心宣告「2天1爆料」怒嗆:說謊跟喝水一樣

來源:莉婭臉書

Keanna在20日透夠臉書發文公開2年前「流產事件」的證據,她先是描述當時還跟謝和弦在一起時,彼此都渴望擁有孩子,所以在選擇植入胚胎時,都是「全程參與,甘心配合且支持的!」沒想到,兩人在鬧翻之後,男方卻對外宣稱是Keanna為了用小孩綁住他,才擅自決定懷孕,還說是她跟醫院談業配,讓她跟醫院直接被抹黑,充滿無奈。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Keanna也透露,肚裡的胚胎一直到9週都還有正常發育,並提到法院判決書中寫到是「受刺激才意外流產」!雖然在文字中沒有對特別針對什麼,但外界都能猜測到當時是因為受到謝和弦出軌莉婭的事件才導致她流產。

來源:莉婭臉書

此外,莉婭先前曾對外公開Keanna的病歷,質疑她的胎兒早在流產前3週就沒心跳、流產5天前檢查就已萎縮,讓Keanna憤怒的痛批莉婭,「不止很會說謊,還是小偷!」並嚴厲指控她,「為什麼能竊取別人的病歷來公開,甚至扭曲事實」。

而莉婭最近也發文提到「偷竊病歷」一事,並透露將會對Keanna提告誹謗,後來立刻被Keanna發文打臉,並引用法條條文強調,「病歷和醫療資訊是敏感個資,他人若拿來公開使用已觸犯個資法!」,Keanna也狠狠怒批莉婭,「妳才是真正要再度吃官司的人」,雙方砲火相當猛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