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話撕掉假面夫妻!Keanna狠心宣告「2天1爆料」怒嗆:說謊跟喝水一樣


放話撕掉假面夫妻!Keanna狠心宣告「2天1爆料」怒嗆:說謊跟喝水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歌手謝和弦先前跟前妻Keanna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在順利恢復單身7個月後,他又火速與網紅女友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被外界狂酸女方是「小三上位」,沒想到前陣子莉婭又爆出祈錦玥是介入他們婚姻的小三,讓她單方面宣布離婚!一連串言行舉止讓Keanna看了忍不住出面說要提證爆料,直呼將撕下這對「假面夫妻」,引發關注!

看更多:嗆祈錦鈅、KT是恐怖情人!莉婭首公開「離婚原因」:你們聯合抹黑我

來源:莉婭臉書

謝和弦前妻Keanna在14日透過社群開直播,鄭重宣布15日開始要「兩天一爆報」,針對過去遭指控的不實謠言,提出證據來捍衛自己的權益,直呼「不炒新聞、用證據說話」,決定要打臉這段期間的說謊者!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由於先前莉婭捲入Keanna與謝和弦的婚姻風波,三人之間的糾葛製造了不少話題,後來新北地院判決結果出爐,謝和弦及莉婭因侵犯配偶權賠償120萬元!Keanna也在直播中神情凝重地坦言,過去都忍住且不想捲入風波,也因為這樣周遭友人開始看不下去,才決定要來「撕掉他們假面具」,打臉她口中的「毒瘤夫妻」。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最後在直播下,她也Hashtag了四個標籤「撕破謊言」、「捍衛名譽」、「洗清抹黑」、「打擊囂張」,凸顯這次要正視這場風波,而在這不吭聲的兩年內,她看著「加害者、霸凌者」不斷社群妖言惑眾、洗白自己,讓她再三強調,「不要把同情心放在不值得同情的人身上」,並直呼自己已經不是從前的KT,必須反擊面對他們的謊言連篇,讓外界揣測未來將掀起更大的風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