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女星活動費用才7萬?香港TVB電視台邀曾志偉任高層「救市」


大咖女星活動費用才7萬?香港TVB電視台邀曾志偉任高層「救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佘詩曼.jpg
佘詩曼

去年開始香港持續受新冠疫情影響,重創社會經濟大環境,連演藝圈都事業停擺。不只約600名港星陷入演藝事業危機,連一線當紅女星「嫻妃娘娘」佘詩曼的剪綵活動費用,也被砍到只剩約7萬3000元台幣!面對疫情帶來的經濟低迷,香港TVB電視台只好改變策略,邀請資深藝人曾志偉(志偉哥)及他旗下的子弟兵王祖藍擔任公司高層,加強跨平台的新媒體業務。

看更多:香港翻拍BL神劇《大叔的愛》!港男團成員被日本粉絲誇:很年輕

圖片來源:曾志偉臉書

據港媒《東網》報導,67歲資深藝人曾志偉將擔任集團副總經理兼行政委員會特別顧問,他會全面負責綜藝及資訊娛樂節目的大方針,而藝人王祖藍則獲委任為首席創意官,任期即日生效。對此志偉哥作出回應,他表示十分想與觀眾一同繼續分享昔日的歡樂,也希望在惡劣的社會環境下和大家攜手向前邁進:「可以回到TVB這個大家庭,一個我電視圈成長的地方,再次與我一班舊同事一同共事,實在太開心」。

圖片來源:曾志偉臉書

志偉哥盼望自己可以融合年輕新一代的新思維,加上自己過去在影視界多年的經驗,蹦出新創意。他同時會培養出更多優秀的演藝人才,務求製作更多高質素及多元化節目。他表示自己會秉承TVB一貫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來為電視界帶來美好的發展。

圖片來源:曾志偉臉書

據香港TVB電視台的內部電郵指,王祖藍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獲得一級榮譽藝術學士,近年在中國的綜藝作品與及電商平台發展成績斐然,融合他在內地新媒體的經驗,期望能增大集團在中國地區的商機。事實上,自從他在陸綜模仿女神卡卡(Lady Gaga),在中國就因模仿並惡搞武則天、鄧紫棋等人氣直線上升,其後更有機會當上陸綜主持並主力在中國發展。

圖片來源:浙江衛視官方Youtube

去年因為疫情造成不少演藝人員的生計不保,雖然當時香港演藝協會會長古天樂曾為香港演藝人員們提供資金援助,受影響的藝人可以收到9000港元(約台幣35000元)補助,但是沒想到疫情遲遲不退,害到不少演藝人員從疫情爆發後,一直處於零收入狀態。更有消息指憑《延禧攻略》紅遍中港台的前TVB一線女星佘詩曼,出席剪綵活動的費用,也被砍到只剩20000港幣(約台幣73000元)。

圖片來源:佘詩曼IG

近年來不止TVB明星如佘詩曼、胡杏兒等愛到中國掙人民幣,連TVB電視台都愛與中國影視公司合作,港劇《宮心計2深宮計》、《法證先鋒IV》等就是中港合拍劇。難怪TVB也表示:「面對日新月異的科技、娛樂資訊傳播的新模式、中港發展的新機遇,及充滿機會的國際新媒體市場,我們需要不斷提升節目內容的投入和品質」,而邀請有深厚中國演藝經驗的曾志偉及王祖藍當高層。

圖片來源:宮心計2深宮計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