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采子紀錄被打破!田依甯奪下MVP 賀軍翔淚崩:她真的很認真


《全明星3》采子紀錄被打破!田依甯奪下MVP 賀軍翔淚崩:她真的很認真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播出後熱度居高不下,每次播出後必定掀起話題,而最新一集比賽來到籃球技術挑戰賽、藤球及射箭,其中紅藍兩隊都雙雙破了大會紀錄,最後MVP出爐時還讓身為隊長的賀軍翔感動落淚,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黃沐妍拚過頭!划龍舟受傷「臀部驚悚血痕」曝光:坐立難安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最新一集《全明星3》中,第一個項目是籃球技術挑戰賽,其中藍隊林穎樂以優異的表現打破了第二季女子組中采子的紀錄,怎料紅隊林思宇上場後,又立刻破了林穎樂的紀錄,創下29秒01的超強秒數,成為第一位將時間縮短在30秒以內的女選手,紅隊隊長邱勝翊還開心到跟隊員們抱在一起歡呼,最後該項目也由紅隊成功獲勝。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大家在運動、室內和顯示的文字是「全 明 運 動 malien FIBA IGHTING FIGHTING 」的圖像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而第二個比賽項目「藤球」是第三季才有的比賽,該比賽規則是除了用手之外,其餘身體部位皆可擊球,其中也包含踢技跟頭頂等技術,因此讓許多選手在練習時就痛到吃不消!而比賽開始時,賀軍翔精采的表現讓大夥相當驚訝,因此順利奪下第一局的勝利,不過紅隊在第二局先是旗開得勝,只不過比到一半卻失誤連連,江宏傑見狀便喊了暫停,並向隊員精神喊話,「我們領先,不要搞得像輸一樣。」最後藍隊則以2比0取得勝利。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MVP由藍隊田依甯拿下,其實她原本是能力比較不好的選手,但為了彌補自身不足,因此她每次練習都會提早一個小時到,如今能夠順利拿下MVP真的非常不容易!一切都看在眼裡的賀軍翔甚至都感動落淚,大讚她「真的很認真在練習」,其他隊員們也紛紛都流下淚水,讓許多藍粉看了都為之動容。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