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帥心又暖!貝克漢「出借7千萬粉絲IG帳號」給烏克蘭醫師 當地慘狀全曝光


人帥心又暖!貝克漢「出借7千萬粉絲IG帳號」給烏克蘭醫師 當地慘狀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克漢.jpg
貝克漢

英國足球巨星「貝克漢」不僅有著出眾的外型,還有著一顆相當溫暖的心!他從2005年開始就一直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的大使,長期關注社會議題的他,也經常聲援弱勢族群,最近更宣布將個人IG暫時交給烏克蘭的醫師「伊琳娜(Iryna)」來管理,請醫師記錄在烏克蘭當地醫院的狀況,讓全世界知道烏克蘭現在的境遇,此舉一出,掀起許多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貝克漢兒子開料理節目!八分鐘內容花300萬製作 慘遭網友無情炮轟

來源:貝克漢IG

貝克漢20日在IG宣布,將會把擁有7178萬粉絲的IG帳號,暫時交給烏克蘭醫師伊琳娜管理,讓更多人了解戰地醫院的真實狀況,並表示在個人主頁有捐款連結,「希望大家能夠盡自己所能幫助UNICEF,或是像伊琳娜這樣的人!」希望透過自己這樣的作為,來改善烏克蘭的醫療環境,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來源:貝克漢IG

而根據《衛報》報導,伊琳娜是兒童麻醉科醫師,在哈爾科夫的某生產中心擔任負責人,戰亂期間,她不僅協助婦女平安生產,同時也努力確保孩子們的安全,她也透過貝克漢的IG帳號分享了許多不為人知的一面,像是許多孕婦跟生產完的媽媽被迫到地下室避難,還有新生兒必須在加護病放靠著氧氣罩維生,以及他們在當地是如何克服環境限制、患者面臨的困境等,讓許多人看了都忍不住鼻酸。

來源:貝克漢IG

面對戰火,伊琳娜表示,現在我們幾乎是24小時都在工作,而且可能是冒著生命危險,但醫護人員都沒有想太多,並坦言,「我們擔心,我們哭泣,但我們都不會放棄!」堅守崗位的態度令人感到相當佩服。

來源:貝克漢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