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兒子開料理節目!八分鐘內容花300萬製作 慘遭網友無情炮轟


貝克漢兒子開料理節目!八分鐘內容花300萬製作 慘遭網友無情炮轟

全球萬人迷、前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婚後育有高顏值的三男一女,一家人一舉一動都能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其中,從小就活在鎂光燈之下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更是不時登上新聞版面,像是近日他推出一檔烹飪節目「Cookin' With Brooklyn」,最新一集的內容竟花上「10萬美金」(約新台幣300萬元)的製作費,立刻遭到網友無情的炮轟!

看更多:移動長城大崩壞!姚明拜年影片頹廢現身 嚇壞網:以為是流浪漢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身為全球最知名家庭「貝克漢家族」的大兒子,布魯克林頂著「星二代」的光環從小就受到外界注意,多年來他熱衷「攝影」,還曾遠赴美國紐約知名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研讀,可惜不到一年就因退學回到英國,當時就被酸「媽寶」、「攝影技術差」成為焦點!近日布魯克林就在INSTAGRAM推出一個名為《Cookin' With Brooklyn》的料理節目,拜訪他最喜歡的許多餐廳,並親自體驗烹飪過程。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每日郵報》報導,最新一集的八分鐘節目,布魯克林前往洛杉磯一間知名貝果店「Yeastie Boys BAGEL」,向粉絲展示了如何利用薯餅、生菜、魚排製成自創的「布魯克林STLYE三明治」,根據報導,布魯克林不僅擁有一支專業的攝影團隊,包含一名「烹飪製作人」、五位攝影師以及九名工作人員,這集的製作成本竟然高達「10萬美金」(約新台幣280萬元)!一名消息人士也告訴媒體:「這是前所未聞的,就是你在大型電視節目中所期望的那種工作人員。」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高成本開烹飪節目也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的熱議,紛紛表示:「沒有接受過廚師的專業培訓,根本就是在侮辱廚師」,還有人炮轟:「坐等Gordon Ramsay的反應」、「這種內容竟然要花10萬??」,甚至還酸:「他做飯就像他老媽唱歌一樣難聽」,不過也有網友鼓勵他:「為什麼每個人都這麼討厭……讓他去吧!他是一個偉大的人,也有偉大的父母……生命太短暫了!」。

圖片來源:dailyma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