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3》蘇慶儀被網罵爆!楊謹華高EQ「謝謝大家走心」:罵聲我都收到了


《華燈3》蘇慶儀被網罵爆!楊謹華高EQ「謝謝大家走心」:罵聲我都收到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謹華.jpg
楊謹華

萬眾期待的超夯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第三季終於迎來最後一季,18日一上線掀起高度關注,而觀眾期待已久的兇手也將在這一季水落石出,劇中演員所經歷的愛恨情仇或舉止,都成為熱門話題!其中飾演蘇慶儀的楊謹華,在完結後於社群PO文感激所有負面罵聲,笑喊「謝謝大家看得很走心」,引發熱議。

看更多:林心如重現23年前造型!「激短男生頭」曝光:時間不一定催人老

來源:楊謹華 IG

藝人楊謹華在《華燈初上》中飾演蘇慶儀(蘇媽媽)的角色,從第一集開頭的無故遭殺害,開始以倒敘法的方式展開一連串懸疑的故事,劇中的她所遭遇的情傷、家庭不合等等的狀況,都造就了她悲觀扭曲的個性,而她所做的各種行為舉止,也引來不少觀眾的負面聲浪。

來源:楊謹華 IG

隨著第二、三季的上架,開始揭開了蘇媽媽過去所經歷的點滴,甚至被網友們評為「劇中最討厭的角色」,掀起了網路上高度討論!對此,楊謹華21日也透過IG發了幾張劇照,寫道「所有罵蘇慶儀的聲音,我都聽到也收到了」,並笑說「謝謝大家看得很走心」。

來源:楊謹華 IG

雖然大家還沈浸在劇情當中,但她認為「該祝福的還是要祝福」,期許大家在這累人的星期一就寢時有個好夢!底下掀起不少網友留言,「蘇媽媽需要一座金鐘」、「蘇媽媽恨的牙癢癢,但一看到是謹華的臉忽然又覺得好吧原諒妳(實在是太美欸」、「慶儀演的真的好厲害」、「罵歸罵,但真的演得很好」,還是吸引許多網友們的讚賞。

來源:楊謹華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