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重現23年前造型!「激短男生頭」曝光:時間不一定催人老


林心如重現23年前造型!「激短男生頭」曝光:時間不一定催人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心如.jpg
林心如

女星林心如近期以話題作品《華燈初上》再攀事業高峰,近日受邀參與雜誌拍攝的她難得捨棄一直以來留的長髮,換上超短的男生頭造型,讓人眼睛一亮。她更曬出23年前留了短髮的造型,前後對比後更顯凍齡!

看更多:《華燈初上》中村先生演過S.H.E MV!網朝聖十年前帥樣 Ella急宣示主權

圖/ 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主演的《華燈初上》以1980年代林森北路的「條通文化」為背景,劇中不僅寫實刻劃風塵女子追求真愛的坎坷歷程,角色之間的愛恨情仇以及疑點重重的凶殺案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在第三季即將上線之前,她也以新造型拍攝雜誌,只見她一改劇中Rose媽媽招牌的大波浪捲髮,新造型是長度只到耳下的超短男生頭!

圖/ 林心如臉書

罕見以短髮造型示人的她也笑說「新造型,還蠻特別的」,並表示自己在2009年拍攝電影《菲常完美》後就沒有做過這麼短的造型,讓楊謹華等藝人好友也大讚「我覺得可以!有點壞壞的,我喜歡」、「姐怎樣都好看」、「美出新高度了妳」。過後她更曬出自己1999年的舊照,只見當時她留著一頭俏麗的妹妹頭,一手拿著冰棒、一手抱著一隻古代牧羊犬,對著鏡頭笑得十分俏皮。

圖/ 林心如臉書

時隔23年,林心如的凍齡美貌也讓人驚嘆「天啊~沒有歲月痕跡」,她也分享凍齡秘訣,認為「時間不一定催人老,只要心態不老一切都是浮雲,雖然留不住時間但依然可以保有初心,真正的美是由內而外的」,更笑說自己一直留著這張舊照是因為太喜歡那隻古牧,不少網友也留言「左面是CD心跳的造型,好經典」、「永遠保持一顆赤子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