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NFT海撈上億「破世界紀錄」!開千萬名車接兒嚇傻網:房子在路上跑


余文樂NFT海撈上億「破世界紀錄」!開千萬名車接兒嚇傻網:房子在路上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余文樂.jpg
余文樂

近期NFT席捲全球,許多網紅、藝人都跟上這波熱潮,紛紛推出個人的NFT搶攻商機,像是港星余文樂最近也透露自己去年在「NFT加密藝術線上拍賣專場」上,一舉成交1.2億港幣(約4.3億新台幣),創下「亞洲史上最高的金額」!而他在17日新的NFT開賣後,更成功創下世界紀錄,驚人的財力讓人望塵莫及,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開的車子一台就要價好幾千萬,「根本是開了一棟房子在路上跑啊!」,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余文樂NFT海賺4.3億創「亞洲第一」!新系列有望進帳3.8億掀關注

來源:余文樂微博

余文樂17日推出個人NFT「ZombieClub Token」,開賣不到兩分鐘便銷售一空,他得知狀況後便立刻在IG分享好消息!事實上,ZombieClub Token在15日就已經能搶先預購,沒想到一開放預購後竟登上NFT交易平台的冠軍,更憑著2小時42分鐘的佳績成功締造世界紀錄,可見他的作品瘋迷全球,人氣相當高!

來源:余文樂微博

籌備許久的NFT終於成功問世後,余文樂便將心力回歸家庭,他18日在微博曬出開車去接兒子放學的照片,坦言由於最近實在是太忙,總算有時間可以陪兒子,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打扮樸素,並露出半張臉與後座的兒子合照,而愛搞怪的他還擠眉弄眼、開心比讚,可愛模樣讓人心都快要融化了,感覺得出來久違的父子時光讓他心情非常好!

來源:余文樂微博

此外,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車子的座位椅背上的圖樣非常不簡單,因為余文樂所開的這台車,正是勞斯萊斯推出的首款SUV汽車,而且還是高級版的Black Badge,在台灣的售價一台高達3100萬,可以說是開了一棟房子在路上跑,驚人的財力讓許多網友們看了都羨慕不已,「當你兒子真的好幸福」、「這台車真的超貴耶」、「好想上車啊!」。

來源:余文樂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