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NFT海賺4.3億創「亞洲第一」!新系列有望進帳3.8億掀關注


余文樂NFT海賺4.3億創「亞洲第一」!新系列有望進帳3.8億掀關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余文樂.jpg
余文樂

近期NFT席捲全球,就連許多網紅、藝人都跟上這波熱潮,紛紛推出個人的NFT搶攻商機,像是來台定居的港星杜汶澤就表示自己才開賣短短兩個小時,就進帳高達1.4億元新台幣!沒想到這項驚人紀錄隨後便被港星余文樂打破,余文樂日前宣布去年在「NFT加密藝術線上拍賣專場」上,一舉成交1.2億港幣(約4.3億新台幣),更創下「亞洲史上最高的金額」!

看更多:懶人包|NFT是什麼?為何全都賣破天價?新興虛擬市場正在席捲世界!

來源:余文樂IG

余文樂不只是潮流界的名人,私底下的他也熱愛藝術收藏,他在去年9月與全球知名拍賣公司「佳士得」攜手舉辦「No Time Like Present」NFT加密藝術余文樂線上拍賣專場,值得一提的是,賣場上還一舉成交1.2億港幣(約4.3億新台幣),更是亞洲史上網上拍賣的最高金額紀錄,讓余文樂相當開心,並打算將部分收益捐出做公益。

來源:余文樂IG

此外,余文樂近期也將推出新的NFT系列「Zombie Club」,有專家預測,若以每個0.666 ETH(以太幣)計算,限量6000個全數賣完的話,將為他進帳近1億元港幣(約3.8億台幣)!未開賣就掀起不少討論度。

來源:余文樂IG

工作之餘,余文樂之前也帶著全家大小回到香港與家人一同度過農曆新年,他表示:「因為女兒出生至今,都沒能見到奶奶,所以特別排除萬難,偕老婆一同帶小孩,拜見母親大人!」不過過年期間他仍然持續在處理「Zombie Club」的相關事宜,讓許多人非常期待推出時是否會再度突破自身紀錄!

來源:余文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