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倫逃稅2.2億慘遭封殺!神隱3日憔悴現身「父充當助理」


鄧倫逃稅2.2億慘遭封殺!神隱3日憔悴現身「父充當助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倫.jpg
鄧倫

大陸男星鄧倫日前爆出涉嫌逃漏稅近5000萬人民幣(約2.2億台幣),當局重罰1.06億人民幣(約4.8億台幣),儘管第一時間道歉仍慘遭封殺,不僅所有代言全切割,社群帳號也都被消失,17日他在風波後首度現身,以往身邊的大陣仗銳減到剩3人,父親還出動充當助理。

看更多:鄧倫逃稅2.2億慘遭封殺!「作品全被除名」網痛罵雙標:只刪名字?

來源:鄧倫微博

鄧倫日前現身上海機場,身邊只跟了3個人,對比過往顯得十分冷清,他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棒球帽、外套、長褲,一身黑看起來非常低調,據悉,鄧倫是處理完稅務問題準備返回老家,大陸狗仔「吃瓜敲猛的阿飛」更曝光事件爆發前,鄧倫進行最後一份工作拍攝的模樣。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只見鄧倫提著2大袋行李放到後車廂,工作人員則拖著行李箱緊跟在後,一旁疑似鄧倫爸爸的中年男性則幫忙接過行李,最後坐進駕駛座,「吃瓜敲猛的阿飛」還指出,鄧倫在拍攝廣告時全程心不在焉,引發猜測他當時已經知道自己的稅務出問題。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逃稅消息曝光後,鄧倫及工作室微博、鄧倫超話、鄧倫抖音第一時間被封,合作代言也全終止,優酷和愛奇藝這兩大影視平台目前已經將鄧倫從多部作品中除名,包括《香蜜沉沉燼如霜》、《因為遇見你》、《一千零一夜》、《晴雅集》、《夜旅人》等等,前途令人堪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