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放送事故!喬瑟夫「瘦子面前癱軟狂吐」 連灌20杯慘狀曝


驚見放送事故!喬瑟夫「瘦子面前癱軟狂吐」 連灌20杯慘狀曝

YouTuber喬瑟夫的影片主題多元有趣,近期還頻頻與許多大咖藝人合作,每次都能掀起不少話題,在網路上累積超高人氣。23日他與饒舌團體頑童MJ1162的成員「瘦子」互拚酒量猜題,沒想到過程中竟然發生「放送事故」,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瘦子也現身!KID求婚「4.4萬人在線見證」全哭了:要一直幸福

來源:喬瑟夫IG

喬瑟夫23日在新片中與瘦子合作,兩人一開始搞笑演出了一部短劇,對於瘦子願意演出,喬瑟夫驚訝表示:「我很意外你會來拍」,瘦子則表示其實私底下很愛喜劇,演出的過程也很開心。期間兩人各自喝著一大杯啤酒,一邊宣傳專輯,一邊放鬆的聊天,看起來氣氛相當好。隨後兩人開始玩起遊戲,遊戲規則是喝完一杯SHOT才能搶答,九宮格題目連線成功的人獲勝。過程中兩人喝了至少超過20杯的SOHT,就連瘦子都坦言:「我覺得我喝太多了」、「這有點硬欸」。

來源:喬瑟夫YT

遊戲過程中,瘦子跟喬瑟夫隨著酒精的催化,情緒越來越高漲,瘦子還不時起身放鬆醒酒,避免在鏡頭前喝醉,而一旁的喬瑟夫則是越喝臉越紅,沒想到喝到一半時還不小心嗆到,只見他突然起身離開鏡頭,隨後便忍不住吐在店家地板上,瘦子見狀後便立刻上前關心,表情看起來相當擔心。整理過後,喬瑟夫解釋因為被酒嗆到才會吐,並尷尬表示:「我已經差不多快10年沒有吐在人家地板上,幹超拍謝(抱歉)!」雖然身體不舒服,但兩人還是敬業完成錄影,最終則由瘦子獲勝。

來源:喬瑟夫YT

此外,喬瑟夫在IG上貼出店家監視器拍下的嘔吐畫面並表示:「放送事故,本來要賣NFT的,送你們啦。誰想得到人生第一次吐在店裡地板上是在瘦子面前。監視器視角都有種喜感。」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一直喝shot真的超辛苦」、「光看就好醉,不過吐完還能再喝真的太強!」、「做效果也要注意安危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