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音樂人電梯猥褻女鄰居!噴灑液體超噁畫面「監視器全都錄」


網紅音樂人電梯猥褻女鄰居!噴灑液體超噁畫面「監視器全都錄」

31歲大陸網紅音樂人劉笑寒不時會在網路上分享音樂教學,才華洋溢的他在網路上有一定人氣,然而日前她卻在電梯內猥褻女鄰居,消息曝光後掀起熱議,隨著警方流出監視器畫面,他對著女方打手槍的騷擾舉動立刻引起眾怒,「長得人模人樣,沒想到這麼噁心」。

看更多:凌晨收工被跟蹤!甜美女星「崩潰現況」曝光:心情無法平復

來源:微博

劉笑寒16日和一名穿著紅色洋裝的女子搭上同班電梯,受害女子事後表示,當時感覺背後有陣涼風,回到家發現裙襬後方有不明液體,嚇得連忙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劉笑寒竟然在她身後「DIY」,監視器還明顯拍到噴濺瞬間,由於罪證確鑿,警方立刻發布拘捕令,但受到疫情影響,目前還無法將人帶回警局。

來源:微博

受害女子也表示,她希望劉笑寒可以當面跟他道歉,然而警方和桐子上門逮人時,卻發現劉笑寒早已不在家,手機也是關機狀態,直接人間蒸發,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狂轟他的舉動,「監視器影片看完真的發瘋,好想吐」、「搭電梯也才幾秒,就可以完成DIY,簡直廢到笑」。

來源:微博

事實上,劉笑寒是畢業於南京大學的碩士生,還拿過國家獎學金,可以說是高材生,在音樂界小有名氣,優秀的音樂才華還讓他在大學期間參加不少公開活動,甚至在央視新聞的節目《畢業了》代表母校出鏡,當時他斯文老實的外貌令人印象深刻,沒想到如今卻成為猥褻女性的變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