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收工被跟蹤!甜美女星「崩潰現況」曝光:心情無法平復


凌晨收工被跟蹤!甜美女星「崩潰現況」曝光:心情無法平復

香港女星梁敏巧透過香港小姐選拔出道,甜美外型加上流利口條讓她成為新生代女神,近來在外景節目《東張西望》也有亮眼表現,平常她也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沒想到日前她透露自己返家時的驚悚過程,竟有跟蹤狂在她的小腿上噴神秘液體,嚇得她當場崩潰。

看更多:快遞垃圾桶旁扒便當「遭投訴防疫破口」!男星霸氣喊:我安排工作給他

來源:梁敏巧IG

梁敏巧在IG發文表示,她凌晨1、2點收工準備回家休息,沒想到在家裡大樓爬樓梯時,感覺右邊小腿被東西噴到,感覺濕濕的,一開始想應該只是踩到積水或滴到鳥屎,但看看周圍也沒有任何東西,轉過身才發現有一名男子尾隨在她身後,男方見她發現立刻轉身逃跑。

來源:梁敏巧IG

梁敏巧崩潰透露,她當下感覺一陣噁心,忍不住哭出來,趕快拿濕紙巾把腳上的不明液體擦掉,由於現場沒有其他人,她擔心自己追上去,對方會做出更過分的行為,只能讓對方逃過一劫,事後她也發文感謝大家的關心,「朋友們都很有愛,網友也很關心我,謝謝大家」。

來源:梁敏巧IG

據港媒《東網》報導,梁敏巧到現在心情還無法平復,之後的行程她會請同事或朋友陪同,也有要報警的打算,稍早她更曬出自拍照報平安,只見她戴著口罩,將頭髮隨興紮起,看起來狀況不錯,她也像自己加油打氣:「工作加油」,讓粉絲們安心不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