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黃沐妍拚過頭!划龍舟受傷「臀部驚悚血痕」曝光:坐立難安


《全明星》黃沐妍拚過頭!划龍舟受傷「臀部驚悚血痕」曝光:坐立難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沐妍.jpg
黃沐妍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播出後話題不斷,而近期播出的賽制更是掀起不少話題,最近播出的第14集中,就有划龍舟、排球以及及匹克球的比賽項目,其中藍隊隊員黃沐妍(小豬)似乎也因為第一次划龍舟,拼命的瘋狂練習,甚至打針硬撐,昨(19日)還曬出了屁股上的傷痕,吸引不少粉絲留言打氣!

看更多:《全明星3》EP14賽事統整:紅隊排球被虐爆!小傑慌張急喊:都打不到球

圖片來源:黃沐妍-小豬

黃沐妍昨(19日)於臉書曬出一張背對著鏡頭,身穿短褲僅露出屁股的照片,然而令人錯愕的是,畫面中的她屁股蛋上有明顯的血痕,看起來相當嚴重,但黃沐妍仍樂觀表示屁股上的傷口是「龍舟項目的紀念」,而且她也表示自己第一次划龍舟就被教練肯定,讓她受寵若驚:「教練說我在這項目有找到協調性,對於0協調的我,聽到這樣激勵的話,真的瞬間忘記身上的各種疼痛,咬了牙繼續在打針練習打針中度過。」也對於龍舟多了一份熱愛。

圖片來源:黃沐妍-小豬

不僅如此,黃沐妍也補充有好幾次都是女隊友主動揪團練龍舟,甚至在過年前還要多划了一次才甘願,雖然在經過這番努力後,仍於正式比賽中落敗,她仍正向積極的喊話:「比賽總會有輸贏,龍舟項目我們都盡力了,沒有遺憾,只有滿足,謝謝龍舟,謝謝你們」。

圖片來源:黃沐妍-小豬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鼓勵:「大家都了不起,辛苦了」、「黃沐妍-小豬,真的辛苦了,接下來就可以好好休息了」、「有盡全力就好了,辛苦你們了」,另外有網友感嘆傷口感覺很痛,黃沐妍也回應:「很痛當時配上腰傷,真的如坐針氈,坐立難安」,可見她對於比賽真的相當賣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