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助理「買1500ml的水」釀悲劇!陳漢典曝絕望神情:還要繼續合作?


請助理「買1500ml的水」釀悲劇!陳漢典曝絕望神情:還要繼續合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漢典.jpg
陳漢典

藝人陳漢典曾在《康熙來了》中擔任助理主持,幽默搞笑的風格備受觀眾喜愛,過去還曾多次入圍金鐘獎,優異的表現大家都有目共睹!雖然工作忙碌,但他仍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日前他分享請助理幫忙買水而發生的「憾事」,立刻掀起大家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陳漢典曬照「撞臉陳冠希」!稚嫩臉蛋頂刺蝟頭 網戀愛:太帥了吧

可能是 1 人和站立的圖像
來源:陳漢典臉書

陳漢典22日在IG上分享一件令他傻眼的事情,他表示自己請助理幫忙買「1500的水」,而助理還貼心確認,「只有2300可以嗎?多喝一點水」,沒想到當他收到貨的時候當場「眼神死」!原來陳漢典的意思是要買「1500毫升」的水,結果助理竟會錯意以為是要買「1500元」,還因為網路上沒有賣剛好的金額而多下單,最後竟然收到了整整十箱,共120瓶1500毫升的水!

可能是水體和顯示的文字是「 10箱 1500 ml 120 1/2 水1500ml 水1500mlX10箱(共120入) 上一個商品 下一個商品 促銷價 2,300元」的圖像
來源:陳漢典臉書

只見照片中,陳漢典背後的水堆得比他還要高,而他則是拿著水癱坐在地板上,而且還生無可憐的望向遠方,無奈的情緒全寫在臉上,他開玩笑向網友詢問,「你們覺得要繼續合作嗎?」甚至還催眠自己,「我愛喝水,喝水好健康」,爆笑結局笑翻一票網友。

可能是 1 人和站立的圖像
來源:陳漢典臉書

神展開的結局吸引超多人前來朝聖觀看,許多網友紛紛笑回,「我笑到腹肌出來了!」、「廠商應該找你代言」、「加薪了啦!」、「這助理很可以…是開心果一枚!」、「單位天差地遠,笑瘋~」、「邏輯鬼才」、「太喜歡這位助理了~」事實上,這名助理的天兵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因此還有人笑虧「助理跟藝人一個樣」,都會讓人忍不住笑出來。

可能是 1 人、站立、磚牆和顯示的文字是「 WORK M SHOP #1 」的圖像
來源:陳漢典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