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曬照「撞臉陳冠希」!稚嫩臉蛋頂刺蝟頭 網戀愛:太帥了吧


陳漢典曬照「撞臉陳冠希」!稚嫩臉蛋頂刺蝟頭 網戀愛:太帥了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漢典.jpg
陳漢典

藝人陳漢典過去在《康熙來了》節目中擔任助理主持,搞笑綠葉的形象深植人心,後來也憑著《綜藝大熱門》入圍過多次金鐘獎,只可惜都與獎盃擦身而過!除了在主持上有著優秀的表現,陳漢典在台劇《2049》中的精采表現,也備受觀眾青睞,而他也經常會在忙碌之餘,透過社群跟網友互動,像是最近他就曬出一張多年前的舊照,青澀稚嫩的模樣因為激似「陳冠希」,立刻掀起網友熱烈回應!

更多:小S恭喜戴資穎!引用「名台詞」釣出陳漢典 網嗨翻:康熙合體!

來源:陳漢典IG

陳漢典忙於工作外,也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他曬出多年前的舊照並表示,「頭髮自己抓的,好看嗎!hiphop孩一枚」,透露是多年前參加舞蹈比賽時拍的照片,可見他靠在欄杆上,身穿灰色oversize短袖,一頭金髮抓成刺蝟的模樣,兩手比出意義不明的手槍手勢,感覺起來氣勢十足!此外,年輕時的他與現在對比,除了多了歲月的痕跡外,看起來幾乎都沒變。

來源:陳漢典IG

年輕時的帥照一出,藝人蔡尚樺大讚,「太帥了!小鮮肉耶」許多網友則紛紛笑回,「感覺在學校就會霸凌別人的那種!」、「典哥真變胖了」、「整個被帥暈!」、「有陳冠C的酷樣~」、「一開IG我本來以為看到陳柏霖」、「感謝像妹子很多的帥(哥)」,年輕時帥氣的模樣擄獲了不少網友的心!

來源:陳漢典IG

其實,除了主持及演戲外,陳漢典還開創個人Youtube頻道,影片主題豐富多元,從記錄生活的VLOG影片,到高成本製作的脫口秀都有,滿足不同網友喜愛的主題類型,也讓網友看見不同樣貌的他,日前終於獲得十萬訂閱的獎牌,他也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感覺得出來他真的既感動又開心!

來源:陳漢典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