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大事!丫頭模仿孫藝真保養「臉差點毀了」 狼狽模樣全曝光


出大事!丫頭模仿孫藝真保養「臉差點毀了」 狼狽模樣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丫頭(詹子晴),憑著開朗個性及獨特娃娃音,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年副業經營有成的她,已擁有多達10幾個品牌,還被封為「小闆娘」!日前受邀上節目透露在忙碌工作之餘,想效仿韓星孫藝真擁有凍齡美貌,嘗試用新方法保養卻效果大慘敗,容貌曝光瞬間引發矚目。

看更多:《我愛黑澀會》妖嬌久違現身!「南霸天」進化辣媽 近況曝光

圖片來源:詹子晴IG

保有一張娃娃臉的丫頭,日前受邀錄製《女人我最大》探討保養主題,透露在看見孫藝真結婚的喜訊時,突然驚覺人家40歲竟有逆齡的膚質,讓她感到非常羨慕,甚至還轉頭問老公「我40歲會像她一樣漂亮嗎」,卻只得到老公回的一句「妳40歲就會長得跟妳媽一樣啊!」雖然邏輯正確,但她心中浮現千百個不願意,於是開始尋找偶像的保養方法。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 YT

丫頭上網查詢到孫藝真都是使用「檸檬水」來保養,她二話不說迅速地在網上下單「檸檬濃縮液」,照方法洗了兩、三天過後,整張臉竟淪陷「紅豆冰」的狀態,大過敏還起了許多疹子,就連平時一般的保養品也都無法正常使用,呈現「超級敏感肌」狀態。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 YT

現場眾人聽了這套保養方法直接傻眼,柳燕老師也跳出糾正表示應該看前因後果,擁有這些好膚質肯定是在過去有好好使用適合自己的方法來保養,才擁有現今的成效,更重要的是評估自己膚況合不合適,此話一出,才讓丫頭恍然大悟。

圖片來源:詹子晴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