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病參加公益展!「鳳梨」胃絞痛、腹瀉嗑止痛藥仍出席 


抱病參加公益展!「鳳梨」胃絞痛、腹瀉嗑止痛藥仍出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知名網紅「鳳梨」憑著搞笑的直播風格,還有一口道地的台灣國語迅速爆紅。除此之外,經營電商有成的他也相當有愛心的參加許多公益活動。但昨日他透露自己疑似吃到不乾淨的食物,但仍抱病參加完活動,敬業精神讓粉絲們直呼相當不捨。

看更多:霸氣承擔一切!「館長」三重健身房遭抵押 喊話會員:不讓你們損失

鳳梨透露昨日到了高雄參加刺青展的公益拍賣活動,但途中卻意外出了小插曲,原來他疑似在上交流道前吃到不乾淨的東西,導致開始產生胃絞痛、腹瀉…等症狀,讓他直呼自己真的痛到臉色跟嘴唇都發白了。

圖
圖片來源/鳳梨FB

由於擔心掛急診會耽誤到活動時間,因此鳳梨選擇匆匆吃完止痛藥後仍抱並上台主持,但他仍相當自責的發文向大家表示:「我自認為表現不太理想…很抱歉…但是很感謝現場的朋友們踴躍捧場…」,並透露昨日總共拍賣所得有14萬元,而主辦單位也會將這些善款全額捐給弱勢團體,他也喊話大眾:「希望這股善的風氣能夠持續傳下去!」

圖
圖片來源/鳳梨FB
圖片來源/鳳梨FB
圖片來源/鳳梨FB

超敬業精神也讓網友們相當不捨,紛紛留言關心他的近況:「身體還是要顧好,不要逞強啦」、「沒有什麼事比身體健康更重要」、「鼠薯真的很善良」、「一定要去看醫生,祝早日康復」、「多休息,大家真的很擔心你」、「謝謝鼠薯的愛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