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連環飆罵「X」比中指!千萬保時捷愛車「沒救了」 淒慘畫面曝光:太低級了


王陽明連環飆罵「X」比中指!千萬保時捷愛車「沒救了」 淒慘畫面曝光:太低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陽明.jpg
王陽明

藝人王陽明以陽光帥氣的形象擁有不少粉絲,對車子十分有研究的他不僅開設Youtube頻道開箱各種豪車,更擁有不少名貴好車。沒想到近期他卻憤怒表示自己價值近千萬的保時捷愛車慘遭不明人士撞壞,讓身為愛車人士的他爆氣連環飆罵「X氣死了」,車子的淒慘狀況也因此曝光!

看更多:熊熊遭陌生人拍肩打招呼!無辜慘遭狠嗆「女粉那麼少」 當街飆罵公審:爛死了

圖/ 王陽明IG

王陽明19日在IG限時動態以黑底白字表示「今天一開始很棒,心情很好,但現在我氣死了」,緊接著就PO出自己的保時捷愛車慘被陌生人撞出一個大洞,頓時讓愛車成癡的他爆氣寫下「X」、「Fuck」等髒話,更貼滿豎中指的表情符號,明顯十分憤怒。他也發文寫下「幹,氣死了!車停好好的也可以被撞到,碳纖維沒救了,還好前保桿沒事」,並透露他最氣的就是肇事車主撞完就跑了,爆氣表示「X的,我真的很想知道是誰幹的,這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

圖/ 王陽明IG

據了解,王陽明的這輛保時捷愛車要價不菲,最低價就要950萬新台幣起跳,價值恐怕突破千萬,而照片中也可以看到車子明顯被撞傷,更有一大片車體掉落下來,讓不少車迷看了也傻眼回應「氣死」、「太扯了!這真的很過分」,911的春風以及頑童的大淵等人也留言「這要輸贏吧」、「X!也太低級了吧」,不少網友也為他打抱不平表示心痛。

圖/ 王陽明IG

許多網友建議王陽明可以請警察協助調閱監視器找出肇事車主,不過王陽明也在貼文中表示車子問題不大,受損的碳纖維部分也可以輕易被更換,只不過愛車好好停在路邊,卻無緣無故被人撞傷,心情難免大受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