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出關了!小S「塑膠袋套頭」神級cos光頭 浮誇熱舞:我姐會殺死我


具俊曄出關了!小S「塑膠袋套頭」神級cos光頭 浮誇熱舞:我姐會殺死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大S(徐熙媛)8日驚爆與韓國「酷龍」組合成員具俊曄再婚,消息曝光後立刻震驚台韓兩地演藝圈,兩人透過20年前的電話號碼重新取得聯繫,比言情小說更戲劇性的情節也引發不少話題,近日具俊曄也光速來台會愛妻,身為小姨子的小S更翻跳熱舞歡迎!

看更多:具俊曄跟IU合作過!11年前「舞蹈機器」嫩樣曝光 親揭私下暖舉:就像叔叔一樣

圖/ 具俊曄IG

據了解,具俊曄在9日就抵台準備與大S見面,在隔離了10天後今天正式出關,當晚就直奔大S位於信義區的豪宅與愛妻正式見面!為了歡迎新姐夫,身為小姨子的小S不改搞笑本性,熱情翻跳了酷龍的代表歌曲《Bing Bing Bing》(繞繞繞),更在頭上套上塑膠袋模仿90年代的「頭巾時尚」,還親自亂唱韓文rap,唱完更以具俊曄、大S的語氣自導自演「熙媛,撒浪嘿喲(我愛你)」、「歐巴,撒浪嘿喲」,讓網友看了全都笑翻!

圖/ 小S IG
圖/ 小S IG

小S拍完整段搞笑影片後才開始擔心大S的反應,對鏡頭笑說「我姐會殺死我、我姐會殺死我!」更對大S喊話「姐應該不會怎麼樣吧,反正你們都已經那個(結婚)了」。短短1分半的影片目前已經突破40萬觀看,不少藝人好友也留言「再看一次還是好好看」,陶晶瑩則笑說「很值得殺~」也有網友詢問「用透明浴帽是代表光頭嗎」,小S也親自回覆「不然咧?」更有網友笑說「姐是不是有喝」,但小S表示拍影片時自己很清醒,也有人敲碗想看大S跟具俊曄的反應。

圖/ 小S IG

事實上,小S近期發行新專輯《elephant DEE的demo Oops!》曾廣邀演藝圈好友進行「九九乘法表挑戰」,更被陶晶瑩猛虧「怎麼不找姐夫(具俊曄)用韓文做挑戰」,沒想到具俊曄真的拍片以韓文笑說「小姨子,恭喜你發行新專輯!」並用韓文背出九九乘法表,讓小S感動表示「歐巴~你也太帥了吧!雖然聽不懂,但我猜你唸的是二沒錯吧?」親民又溫馨的互動讓不少網友都被融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