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跟IU合作過!11年前「舞蹈機器」嫩樣曝光 親揭私下暖舉:就像叔叔一樣


具俊曄跟IU合作過!11年前「舞蹈機器」嫩樣曝光 親揭私下暖舉:就像叔叔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藝人大S近日宣布與52歲的具俊曄展開人生第二春,兩人不僅曾在20年前有過一段初戀,更在20年後靠著一通電話重新結緣,戀情進展堪比言情小說!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對具俊曄感到十分好奇,其實他不僅出身知名組合「酷龍」,更曾與國民歌手IU數度合作!

看更多:S媽拒見具俊曄!韓網心疼大S「都幾歲了」:還想控制女兒的人生嗎?

圖/ 具俊曄IG

大S與具俊曄的跨國閃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在台韓兩地也掀起不少話題,雖然台灣民眾普遍對具俊曄較為不熟悉,但他其實是韓流元祖團體「酷龍」的成員,在90年代十分活躍,杜德偉的《救你》、徐懷鈺的成名曲《妙妙妙》皆是翻唱自酷龍的歌曲,在韓國擁有超高知名度。

圖/ 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具俊曄還曾與IU有過數次合作,不只是歌手,同時也從事DJ工作的他曾以「DJ Koo」的名義為韓國年末頒獎典禮製作表演音樂,在2011年的KBS歌謠大祝祭中,他就曾為f(x)、4Minute、Infinite、IU以及SuperJunior製作舞曲串燒,更將IU的成名曲《好日子》改成電子舞曲版本,當時年僅18歲的IU在舞台上展現了可愛的「機器舞」,更因此成為經典畫面,讓往後的她也忍不住自嘲自己是「全公司最不會跳舞的藝人」!

圖/ 翻攝自1theK Youtube

兩人的合作不只如此,2014年IU曾發行翻唱專輯《花書籤》,重新製作、翻唱了不少韓國經典老歌,其中就包含了酷龍的《Kungtari Shabara》,當時IU更邀請到酷龍成員一起參與合唱, 笑說「我拜託前輩們用叔叔對姪女開解人生的語氣去錄音,他們都做得非常好」,並表示跟具俊曄以及姜元來的合作非常愉快,「兩位都很溫暖,看著他們倆個互相對話的樣子覺得很暖心」,度過了愉快的合作時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