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解隔離後「行程大公開」!小S鬆口證實洩第一反應:Welcome 


具俊曄解隔離後「行程大公開」!小S鬆口證實洩第一反應:Welcome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韓籍男星具俊曄,宣稱透過那20年沒變的電話號碼,找回了舊愛大S(徐熙媛),兩人舊情復燃後火速地向外界宣告再婚消息,震驚不少人。而消息一出的隔天,就立刻飛來台灣,正值隔離期間的他,往後行程也因此而曝光,甚至會前往妹妹小S的住處拜訪,引發關注。

看更多:S媽拒見具俊曄!韓網心疼大S「都幾歲了」:還想控制女兒的人生嗎?

圖片來源:大S 徐熙媛

隔離階段接近尾聲,最快預計20日凌晨0點就能出關,於今19日現身篩檢PCR,神情流露出愉悅笑容。根據了解,防疫旅館與大S住處相隔僅兩公里,預計一解隔就會飛奔至對方家享受甜蜜新婚生活。

圖片來源:具俊曄 IG

此外,小S曾透露會誠摯邀請他來家中作客,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句話被老公許雅鈞證實有這回事,而在見面的第一句話,小S將熱烈歡迎直呼「Welcome to Taipei!」凸顯出相當期待姐夫到來的心境,更大讚新姐夫依舊帥氣,隨後會安排與大S的姐妹淘陸續見面,讓彼此好好熟識,增進感情。

圖片來源:小S IG

此外,似乎仍在氣頭上的「S媽」黃春梅,在看過先前週刊爆出的「大S和媽媽為了具俊曄撕破臉」此事,當晚深夜就發文配照片,寫下:「老娘與孫孫昨晚一起學腳踏車!孫孫超棒兩次課就騎的轉圈圈!建議:未經許可的話…不要瞎掰!我回家摔鏡子。」似乎凸顯對於爆料內容相當火大,至於日後的發展,備受外界高度關注。

來源:黃春梅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