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太低無利潤?館長嘆「蔥油麵」還被嗆斂財:未來可能不賣了!


售價太低無利潤?館長嘆「蔥油麵」還被嗆斂財:未來可能不賣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知名網紅「館長」以敢怒敢言、搞笑大方的直播風格圈粉無數網友,而近年來他也相當認真經營自己的電商,但日前他卻在直播中宣布旗下產品「巷口蔥油麵」可能不賣了,讓不少鐵粉直言很可惜。

看更多:創立APEX戰隊「螞蟻電競」!Toyz望為台港澳選手創造更好環境 網:挺到底

館長表示自家產品「巷口蔥油麵」因為售價太便宜,扣完許多原料人力成本後發現幾乎賺不到錢,因此有可能不賣了,立刻掀起聊天室熱議。

wj6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他表示麵體有便宜的也有貴的,但為了口感要好,因此自己都是用較貴的麵下去做:「說實在的啦,我做電商有一半的產品都在意氣用事」、「像是水餃、雞胸肉…也都被罵過比市面上的貴」、「當時乾麵也是一樣被罵騙錢、斂財,所以一氣之下我把售價壓低,但還有很多隱形成本算一算,發現根本就是不會賺錢的東西」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有網友提到可以提高售價的部分,對此館長也解釋因為一次下訂就要做好幾萬盒,因此也擔心萬一漲價後賣不掉,又要承擔著麵會過期的風險,最後也只能降價售出:「那個真的是很痛阿,都在賠錢啊」 、「最後還是會被酸民罵在騙錢」。

館長也喊話酸民,表示自己所合作的製造商都有明確標示在產品上,直言如果對成本有疑慮的人可以直接問廠商就能得知行情,語氣中充滿無奈。

但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那些喊貴的酸民應該根本沒買過吧」、「酸民都出張嘴」、「只要東西好,價格調高一點消費者喜歡的一樣會接受」、「不得不說品質真的很好」。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