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自稱「渣男吸引機」!前男友酒局突消失:跟別人做一些有的沒的


熊熊自稱「渣男吸引機」!前男友酒局突消失:跟別人做一些有的沒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以性感的身材擁有不少粉絲,更因為擁有傲人上圍而被封為「G奶女神」,去年年初換了經紀公司後她作風更加大膽,也在《炎上》認了外流片事件,經常自爆遇到渣男,近期她再度於節目上分享自己前男友的誇張行徑,讓現場嘉賓全都超傻眼!

看更多:熊熊自爆不愛被舔後面「我服務型的」!揭外流片內幕:是被逼的啊

圖/ 熊熊IG

熊熊近日上《綜藝大熱門》自稱自己是「渣男吸引機」,坦言自己容易被男人的花言巧語所騙,只要對方說要跟她結婚、生小孩就會很容易相信。她分享自己曾與一位牡羊座的男生交往,並透露對方不菸不酒,以純情攻勢成功收穫熊熊的心。沒想到有一次兩人去餐酒館吃飯,男友就遇到朋友,結果吃到一半就突然不見,男方的朋友甚至還阻止熊熊去找他,謊稱男友只是在上廁所,並企圖跟她搭話來掩護對方。

圖/ 綜藝大熱門Youtube

熊熊過後才發現男友跟那些朋友也不是初次見面,而是之前就有過感情關係,甚至爆料「他朋友會阻止我就是因為他們在旁邊做一些有的沒的」,所以要把她支開才好「辦事」,誇張的行徑讓一旁的LULU也看傻直呼「太扯了吧」,連憲哥也猛虧「體力真好」!

圖/ 綜藝大熱門Youtube

近日熊熊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大方分享自己曾嘗試過各種體位,更大膽自爆「我不喜歡男生幫我舔,我是服務型的」,坦言自己當初會發生外流片事件也是「被男生逼的」,大尺度分享性事引發不少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