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國寶女星慘遭炸死!民宅受砲火轟炸 當地藝人痛訴「明天可能被殺」:自己做炸彈


烏克蘭國寶女星慘遭炸死!民宅受砲火轟炸 當地藝人痛訴「明天可能被殺」:自己做炸彈

俄羅斯2月24日大舉出兵攻打烏克蘭,造成國際政治局勢大動盪,更引發國際關注。國內外不少藝人也為烏克蘭聲援,然而當地人民依然難逃砲火攻擊,造成不少人員傷亡,日前更傳出烏克蘭國寶級女演員歐克姍史維茲(Oksana Shvets)也喪命於砲火之中,引發烏克蘭人民沉痛哀悼!

看更多:台灣捐27噸醫療物資!瑞莎痛揭「烏克蘭很多女人被綁架」 曝光親弟帥照

 

俄烏戰爭持續將近一個月,戰況持續引發國際高度關注,近日更傳出67歲的資深演員歐克姍史維茲所住的公寓遭到砲火攻擊,而她生前所屬的基輔青年劇團也在臉書發文證實死訊,沉痛表示「這是我們劇團家庭無法修復的傷痛」,並透露歐克姍是在基輔所住的公寓中遭到火箭彈攻擊身亡,最後更寫下「入侵我們土地的敵人罪不可赦!」

圖/ 伊莉莎微博

據了解,歐克姍史維茲在烏克蘭擁有高知名度,更曾榮獲烏克蘭最高藝術榮譽獎,成為國寶級的資深演員,然而如今她卻葬身戰火之中,痛失人才也讓烏克蘭人民十分惋惜。除此之外,曾赴中國發展的烏克蘭女星伊莉莎也在微信朋友圈透露當地戰況,痛揭新聞報導俄羅斯只攻擊烏克蘭的軍事設施並非事實,許多民宅公寓都遭到砲火攻擊,手無寸鐵的人民只能倉皇逃生,更透露連加油站都沒有汽油,人民只能靠彼此互相幫助才能生存。

圖/ 翻攝自微博

伊莉莎表示自己一整天都在製作防空洞,更準備自製炸彈來保護自己,她還感謝過去在中國片場曾學習如何使用武器,沉重表示「這些知識可能會挽救我的生命」,原本只存在於影視中的戰爭場面如今成為現實,也讓她憤慨寫下「所有支持普京的人都該死!這個世界是為愛而生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