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捐27噸醫療物資!瑞莎痛揭「烏克蘭很多女人被綁架」 曝光親弟帥照


台灣捐27噸醫療物資!瑞莎痛揭「烏克蘭很多女人被綁架」 曝光親弟帥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莎.jpg
瑞莎

藝人瑞莎過去曾在各大節目累積不少人氣,近年來則是致力在台發展韻律體操,人美心善的個性讓她受到許多台灣民眾喜愛。然而近期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火延燒不斷,來自烏克蘭的她也心繫當地家人,更感謝台灣捐獻相關醫療物資!

看更多:瑞莎暴怒發文!心碎質問「究竟為了什麼」:參與戰爭的人都該感到羞恥

圖/ 瑞莎IG

俄羅斯在2月24日出兵攻打烏克蘭,引發全球政治局勢動盪,受到國際關注,國內外不少藝人也發文聲援烏克蘭。其中來自烏克蘭的瑞莎更心痛為家人祈求和平,近日她發文表示「我要說真的很謝謝台灣,很謝謝所有想辦法幫助需要的人的台灣人!」並透露烏克蘭現在真的很需要幫助,「很多人被殺死,很多孩子們沒父母了,很多父母沒孩子了,很多女人被俄軍綁架」,也有很多人失去家園,讓她感到十分心痛。

圖/ 瑞莎臉書
圖/ 瑞莎臉書

瑞莎提到台灣不僅持續捐款,更援贈烏克蘭共27噸的醫療物資,而她也曬出弟弟在自由廣場出席相關活動,並與立法委員王定宇的合照,感動直呼「弟弟, 你長大了!我以你為榮」,罕見曝光弟弟的帥照,王定宇也留言稱讚「瑞莎,妳弟弟很棒,在這個危機時刻,處理事情很穩重!」。

圖/ 瑞莎臉書

心繫當地家人的瑞莎在戰爭爆發後持續關注烏克蘭的動態,更曾經心碎發文質問「天啊!俄羅斯你們夠了沒?」更透露家人一度失聯,讓她感到無助又不知道可以幫上什麼忙,台灣的熱情相挺也讓她感動表示「台灣是個很小但心很大的地方,全世界都看得到,感覺得到!覺得很幸福可以在這裡生活,自由說想說的,與做熱愛做的事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