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馨儀出遊穿「太火辣」!慘遭6歲兒急使出絕招 網笑喊:這樣才乖


翁馨儀出遊穿「太火辣」!慘遭6歲兒急使出絕招 網笑喊:這樣才乖

擁有甜美外型的知名女星翁馨儀,於2013年和綜藝大哥張菲兒子張少懷結婚後,馬上迎來女兒「櫻桃」及兒子「栗子」,組成了溫馨的一家四口,而時常於社群大方分享日常點滴的她,日前透露自己出遊時穿的太清涼,反遭6歲兒子嚴厲管教,可愛互動不禁讓她笑喊:「管到不行」,引發關注。

看更多:《棒棒堂》鮪魚8年婚姻陷困境!私下家庭狀況曝光 崩潰:不然離婚好了

來源:翁馨儀 臉書

翁馨儀日前於臉書曬出一系列出遊照,可以看見她身穿淡藍低胸小可愛,配上高腰短褲露出白皙長腿,雖然外面穿著罩衫,卻難掩她那傲人上胸,曼妙身材一覽無遺。她透露這次的清涼穿搭,師丈是同意的,也沒有任何意見,但是卻反被兒子管很嚴!

來源:翁馨儀 臉書

隨後,她描述當下可愛的言語互動,兒子先是喊道「整個肩膀露出來了,把拉鍊拉好」,但是周遭沒有人,他又再度指著遠方直呼「你看那邊有人,我怕你被別人看到內衣,趕快拉起來」,原先只是拉鍊拉到一半時,卻還是讓他不滿意,直說「不行啦 ! 要拉這麼高才可以 ,我幫你拉」。

來源:翁馨儀 臉書

認真可愛的模樣全被鏡頭捕捉下來,最後翁馨儀幽默表示「實在不好意思跟栗子說,其實 ⋯ 媽媽就是想露啊」,而這次兩人逗趣互動,吸引了不少網友湧入留言「太可愛了」、「兒子會生氣啦⋯⋯拉鍊要拉高高才乖」,掀起熱議。

來源:翁馨儀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