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鮪魚8年婚姻陷困境!私下家庭狀況曝光 崩潰:不然離婚好了


《棒棒堂》鮪魚8年婚姻陷困境!私下家庭狀況曝光 崩潰:不然離婚好了

自《模范棒棒堂》出道的藝人鮪魚(吳俊諺),憑著帥氣外型、精湛實力,一直以來都是都是許多少男少女們崇拜的對象,2014年他與大6歲的圈外女友劉怡(小葵)結婚,共同育有兩子,看似甜蜜的兩人,日前受邀上節目暢談婚姻時,卻自曝因為種種原因陷入低潮,崩潰到有離婚的念頭,震驚現場所有人。

看更多:「棒棒堂」小杰驚傳已是2寶爸!本尊傻眼回應 網全歪樓:名字取得很好聽

來源:鮪魚 臉書

吳俊諺日前受邀上節目《單身行不行》,大方談及婚姻生活,吳俊諺認為,自己在婚姻當中虧欠老婆非常多,當時生下第一胎才過了三天,他就因為有戲劇拍攝的工作在身,必須出遠門,再加上老婆有產後憂鬱,知道要分離就難掩悲傷的情緒,令他內心十分兩難。

來源:鮪魚 臉書

不僅如此,他也哀怨表示錯過了兒子很多成長的重要時刻,他因為一頭栽入事業,努力掙錢的關係,家庭生活漸漸變得沒有熱度,夫妻倆的相處模式也變得「相敬如賓」,種種壓力之下,不禁讓他有次在開車途中潰堤,心想「怎麼會搞成這樣?婚姻跟我想的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來源:東風衛視YT

後來鮪魚開始忙於個人創業等等相關工作,漸漸沒有時間能夠經營家庭,老婆也默默接受一切毫無抗議,讓他驚覺「這種無聲的抗議很可怕」,因而有好幾度借酒消愁,甚至有股「不然離婚好了」的念頭,避免耽誤老婆人生,也讓現場所有人相當震驚,紛紛跳出安慰給予意見「多挪出一些時間陪伴他們」、「不會離婚啦」,掀起熱議。

來源:東風衛視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