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美食界!Toyz新單元「椅定很好吃」大嗑和牛 網笑:關過有差


重回美食界!Toyz新單元「椅定很好吃」大嗑和牛 網笑:關過有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知名實況主「Toyz」日前出獄後再度成為大家關心的焦點,而不少忠實粉絲也相當期待他可以繼續拍攝美食公道伯系列替大家踩雷。而昨日他釋出了一個全新的美食單元「椅定很好吃」,上架短短一天的時間已經累積了近20萬的超高觀看次數。

看更多:被逼問是不是中國人!「Doggo」巧妙回應:不是Chinese還能是什麼?

Toyz表示先前的「美食公道伯」系列得罪了很多米其林餐廳的老闆:「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的食物就是最屌的,但是相信跟了那個系列很久的觀眾應該都知道,如果我說好吃的餐廳,一般來說都蠻好吃的」、「但如果我說難吃的,不一定是難吃,可能每個人的胃口不一樣」。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他也解釋了「椅定很好吃」與美食公道伯的差異,Toyz表示以後上榜的餐廳都會是自己已經吃過,並且覺得很好吃的才會前往拍攝。

Toyz表示先前的「美食公道伯」系列得罪了很多米其林餐廳的老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影片中,Toyz幾乎給予每一道菜都相當高的評價,也半開玩笑自嘲:「可能關滿三個月味蕾有點失準,吃什麼都覺得好吃」,但他仍相當仔細地描述了每一道菜的口感,最後更拍胸脯保證:「這絕對不是業配,是的話我去跳樓。」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影片上架至今不到一日,已經吸引了近20萬的觀看次數,觀眾的迴響相當熱烈:「也是因為你一直在美食上做自己,有話直說,現在介紹好吃的東西才有說服力」、「Toyz介紹的絕對有料」、「形容食物的整體感都非常到位」。

此外也有網友表示:「感覺椅子給人的感覺變得更柔和了,很喜歡蛻變過後的小劉」、「有關過有差喔」、「說話方式更圓潤了,蠻喜歡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