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完成台師大論文口試」打臉酸民!喜迎46歲生日:坦然面對流言蜚語


范瑋琪「完成台師大論文口試」打臉酸民!喜迎46歲生日:坦然面對流言蜚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藝人范瑋琪在2020年因發文狠嗆蘇貞昌「狗官」引發軒然大波,事後雖然已道歉,卻仍遭到不少網友批評,甚至連她過去就讀哈佛大學延伸教育學院的學歷風波也再度被翻出來討論,為了讓自己遠離酸民並沉澱心靈,范范近2年來幾乎是淡出演藝圈!不過,她近期心情似乎恢復得相當不錯,除了不斷釋出新單曲,也在18日這天歡慶46歲生日,同時曬出完成論文口試的喜訊,狠甩酸民的惡意批評!

看更多:LULU曬10年前舊照!1舉動挨轟「你媽沒教嗎」 釣出親媽回覆:有意見? 

圖片來源:范范 范瑋琪

范瑋琪在臉書發文寫下,「謝謝大家給我那麽多的祝福和愛,好溫暖~我的生日願望就是願世界和平永遠不要再有戰爭,Pandemic快點結束,每個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健康平安快樂^_^」,同時也開心表示,今年送給自己的禮物竟是論文,也不忘跟粉絲們喊話,「follow your heart and never quit or give up on yourself」。

圖片來源:范范 范瑋琪

此外,范瑋琪也曬出多張進行論文口試時的側拍照,整個看起來相當有模有樣,她也開心寫道,「謝謝我的指導教授和口試委員,在師大唸書的這兩年我萬分珍惜:)謝謝神給我這樣重新走進校園學習,重新認識這個世界的兩年,讓我知道如何恰如其分的和自己相處,對所有的流言蜚語一笑置之坦然面對:)~ 此刻,我好幸福!」。

圖片來源:范范 范瑋琪
圖片來源:范范 范瑋琪

字句之間可以感受到范瑋琪對酸民的批評已經能夠坦然面對,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稱讚她,「超棒!正向思考滿滿正能量」、「台灣人是很溫暖的,很快會遺忘過去發生的的事,加油不要管之前發生的事」、「Happy Birthday,喜歡你做自己」、「超棒!正向思考滿滿正能量」、「范范加油~生日快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